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七百萬,往哪花銷!

當時,大家在談要怎樣才能興盛一個地方,於是?大人們說【一些地點】讓我們想想。

說起香港什麼?台灣什麼?之類.....的事情。

於是要我們說說自己看到的情況.....


說到【香港拍電影很有名,有很多電影。】

好像是孔舅說【香港電影就邵氏電影最有名】

大姨丈說【大船進港,下貨才賺錢。】

說到【基隆港、台中港、高雄港的比較,港口吃水深淺啥的.....】那時候,我還說【基隆港很好】卻被說【高雄港比較深船停泊比較大,噸位更重。】

我說【還說到長生不老,結果是電影裡的人都長生不老,相貌一點都不會老。】



那時候,當時看過 莒光園地 播放開頭畫面有【 YAMAHA 】的SMT插件機器 (這機器在品安科技又看到) ;我說買這個好不好?人工作會累要輪班,但機器分分鐘插件,不會累。

況且?要進行精密製造就需要【精密工業 SMT 插件機】,這開始花錢跟流水一樣,賺進來就潑出去,幾乎沒有存餘.....

所以?當時,我對大人說【發展精密科技製造,無人機械工作機台,還有 扎式燒錄設備 進行量產。】隔一年半後【無敵電子字典、俄羅斯方塊】上市.....

【電路配分器、X光拍照機(懷疑有這個)】【FC萬變蝶龍、FC百變蝶龍】的燒錄器轉譯器......


記得
【無敵電子字典:無敵神童(楊佩佩 主演:李挪吒)】
【快譯通CD1002(這個編號有點忘了):忘記代表節目是哪個】



印象就到這裡...........還想到啥,在寫上來報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