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關於我父親....

到底我父親是傻子,還是白癡?

人都有偏差,一個個都可能行差踏錯,接受過處罰,對自己坦承,對一切坦承,這是一種勇氣。

該去接受他們的醜陋,還是要繼續前行,人世間的苦難都是人彼此為難.........

我不該去為難別人,但我該說出癥結,讓大家一起解決,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抗衡世界,一個人是很渺小的。

當他坦承一切,大家該給他機會,也該給自己機會,因為這是一把解開迷失的鑰匙。


他下跪是因為愧疚,他下跪是因為苦求,他下跪是因為無知?

他傻、他愚昧、他魯鈍、他忍受、他有種種苦願....

其實,全都是他的人生與我們的牽連,我曾經很不想他牽連到【三岸賭局】,因為他完全不適合。

但有人為了阻礙我,刻意把我父親拖進三岸賭局中,造成難以想像的困擾,造成難以想像困境..........這些都是可預期。


為了這些困頓問題,做過太多的妥協.....

他該有善終,他是一個可憐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悲之處,可悲之人必有哀怨之結,解開問題才能活出新生。

我父親的小心思,那是什麼?只是他的竊笑而已。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巴甫洛夫 我父親的反射行為【下跪磕頭】到底是從【吸毒成癮】引起,還是被人壓榨成這樣?興許兩者皆具,才形成這種狀態,起因興許不可考........無法追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