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最近雷聲很多

這幾週,雷聲很多,下雨陣陣,我感應到【媽祖娘娘】的精神,他化身成我的業障,對我循循教誨。

偶偶還有觀世音娘娘的聲音,一開始時,我以為是業報到了,冤鬼來纏身了。

原來,這是媽祖娘娘來考較我的心性,今天我終於看穿土地公的鬍鬚、媽祖娘娘的可愛徽章、觀世音娘娘的清淨。

我願意為媽祖娘娘服務,貢獻世人,讓福報越來越多。



最近雷聲很多,比往年多太多的雷聲,這是要打散陰魂邪氣,捍衛正道。

有時候,正廟雖然正廟,卻也會為香火爭執,這真得是太扯了。

我是否該找 顏清標 / 標哥 說這故事,相信這是一定要的,就算不找標哥說,我也得去一趟白沙灣媽祖廟,感謝媽祖娘娘。

PS . 只是跑我家附近的媽祖,土地公,應該是不夠的,還有那個【觀世音菩薩】也要去頂禮才可以,這個觀世音菩薩好像是我媽跟大阿姨、小阿姨去過的那間,我得好好問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