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三隻小豬】&【練瘋話 常山七次郎】

翁慧倫是個【丙等白癡 + 乙等垃圾 + 甲等賤人】的奇芭,把【 3D 】聽成【 三隻小豬 】他真是笨到【沒常識、沒知識、沒見識】,還超級沒品格,我忍這個【 瘋婆仔 】忍了三十多年。


當初,翁慧倫被人問?這話誰說的,他回答說【他弟弟講的】,當時他小弟可還沒出生咧!

你們想要弄【名利】就拿你弟弟出來謊,還說你就這個弟弟,真是又笨又蠢的印度聖女轉世。

你們連當年的【約定】是啥?都不清楚,就想去挖錢,搞名聲,簡直是不知死活。

他的么弟(我預言的三舅小兒子),被誰傻傻騙去挑戰,我創下的四大奇蹟,還傻傻以為隨便開個網站就夠了,直是太愚昧?或說他不知道【Google、百渡、Wiki、Facebook】是出自於我捨命所成?


-----------------------------------------------------


我說話有憑有據,你們練瘋話,是為了啥?

還有誰說過啥【 瘋言瘋語 】



觀月亞里沙 的【 七月七日晴 】被劉修伯、劉修壽 >> 扯成【 七夜七次郎 說 第一夜很痛、第二夜很疼、第三夜很麻、第四夜很癢、第五夜很奇怪、第六夜有點爽、第七夜高潮了】

牽扯到現在,變成啥?【 常山趙子龍 + 七夜七次郎 】變啥?拿掉趙子龍和七夜變成【FB專頁:常山七次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