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從【 The Mad Monk 濟公 (周星馳 電影) 】到【 Kungfu Traveler 功夫機器俠】

純粹說說【當中三個九世宿命的垃圾賤人】

【九世妓女】是【婊到最高點】的賤人
【九世乞丐】是【廢到最高點】的賤人
【九世惡人】是【暴力的莽夫】的賤人
【牛魔王】想討要【濟公金身】相關代表人物有唐宗翰(唐鳳)、畢先生、張大頭、王金平、洪秀柱、顏清標、羅福助、豬哥亮、新潮流、時代力量....等...結果這些人糾纏成一團

把妓女變成淑女?難度非常高,尤其這個九世妓女,根本非常欠幹欠教育。
把乞丐變成富翁?難度非常高,尤其這個九世乞丐,根本是荒謬到沒極限。
把惡人變成紳士?難度非常高,尤其這個九世惡人,根本是莽夫到沒智商。













穿越過這些阻礙後



純粹是【富士康 + 康師傅】的起點........

香港本身是彈丸之地【沒有礦產、沒有科技、沒有農業】,標榜【電影工業】帶來大量的觀光消費,在應用【國際金融】創造【私設轉投、隱密帳戶】來經營票券市場,這才使得【雷曼兄弟】看上香港........

在八零年代,要運用中國資源,要接洽【深圳】打開中國口岸,甚至設立【中國共產黨】要求的【電子加工廠】,香港背負起一個重責大任,將作為【中國大陸】的外銷窗口,使得香港再多繁榮二十年。

當時,我提出【代工數量 折合 授權製造數量】,意思是【代工委託 1000 件】額外【授權製造數量 200 件】作為【中國共產黨】的需求,至於?這數量要怎樣衡量,完全看他們諮商的結果;比較大的可能是【額外數量被中國共產黨委託香港一併銷售出去】,至於原物料的來源?中國必須開放投資,必須開放金融匯兌。

我當時的要求是【我要貨,不要錢。】因為我看見過電子廠大物料輸入、輸出,一日可以產出幾萬件,每件價值超過 35 美金的電子成品,與其要錢?不如拿著商品削價競爭 (有些人,肯定很恨我,當時的言詞。)

同時期【英業達】【多普達】掛牌上市,有部份組裝產線移轉往中國深圳,不包含【晶片燒錄技術(控制代碼)】就不違背美國聯邦政府授權電子產業的約定,這樁事情?卻因為【唐宗翰(唐鳳)】犯下的一個愚蠢行為,破壞整個局勢。



一、唐宗翰(唐鳳)利用母親和中國時報系統的關係,要解除當年【投名狀】的約束,卻不知道?他唐家已經犯下大罪。

二、唐宗翰(唐鳳)未經當年【投名狀】監督者的同意,擅自勾結【藍皮綠骨的王金平、洪秀柱、連戰】進行【黑島童、太陽花計畫】意圖宣揚【日本統一台灣】。

三、唐宗翰(唐鳳)為獲得【投名狀】提起的【資政一職】,背地裡勾結【賴清德】推行出【時代力量】。

對這群人的評語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胡搞亂搞,搞倒搞慘。】



中國共產黨為紀念此事件,拍攝電影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投名狀

中國共產黨為投名狀相關事件,先後拍攝【英雄】【滿城盡是黃金甲】【投名狀】和【三國之見龍卸甲】,唐宗翰知道【投名狀】,卻不知道【機器俠、長城】,該說他唐家老母,沒把【機器俠、長城】當一回事。

稍微講解一下過程【拍攝電影 英雄 無名 刺 秦始皇】引起中共黨中央不滿 (因為唐宗翰惹了不該惹的人);

中共黨中央遂拍攝【滿城盡是黃金甲】周潤發飾演的帝王,以腰帶打死幼子、長子飲鴆自盡 (確實有特勤人員被打死、虐死);

中國共產黨,複查【英雄】【滿城盡是黃金甲】察覺兩件事情有所不同調隱情?於是拍攝【投名狀】和【三國之見龍卸甲】來徹底調查背後真相 (包含複查老天祿案)。



當年 "美國聯邦政府" 為了【機器俠】【長城】這兩個暗號,做了兩件事情。

一、1984年推出電影 魔鬼終結者 / The Terminator 【機器人T-800 穿越時空阻礙主角誕生】

二、隔年 1985 推出電影 回到未來 改變事態發展,這代表美國的立場有變。

三、1986年 大衛魔術師 David Copperfield 表演 穿越中國萬里長城



中國共產黨在 2017 年拍攝 【功夫機器俠 - 南拳】,後續再拍攝 【機器功夫俠 - 北腿】來紀念當初兩個暗號事件;同時【功夫機器俠】的主題曲是【還我一個角色】,這表示【唐宗翰(唐鳳)】被人看破手腳了。

https://baike.baidu.com/item/功夫机器侠

機器俠 電影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鄭中基.鄧建明
編曲:鄧建明.舒文.黃仲賢.Donald Ashley
監製:鄧建明





當年,為何?會演變出這些【暗號】【電影】的起始?

某人問我,【你認為 "愛因斯坦 的 相對論" 可不可以逆轉時間,回到過去?】

我說【把現在的科技,送去 500 ~ 1500 年前的過去,沒有工業革命相應的設備,沒法製造那些東西。】

某人說【把槍械技術,火藥手槍、左輪手槍、卡賓槍、馬克沁機槍的技術,送回過去,誰都能打天下。】

我說【報紙上寫毛澤東大煉鋼後,造出中國汽車 (紅星一號) 時速只有 40 公里,跑太快還會熄火。】

某人說【愛因斯坦那些人,造出原子彈勝過各大國家一大截。】

我說【回到過去,把藍圖塞在萬里長城的一塊石縫被特定的人發現,沒有工業革命的機具就造不出來啊!】

某人說【通通寫在藍圖裡面啊!】

我說【最接近的冶鐵時代?沒有蒸氣機車,用水車帶動機器?一路造出打鐵工廠、造出蒸氣發動機、煉鋼廠....;那化學原料的開採?送去陶瓷染料技術的時代?以前都失傳過....師傅傳弟子時,留一手不教,從此失傳。】

某人說【在不同的時代,在相應的技術,多放幾套藍圖,催生出相關的科技工藝。】

我對這個議題感到厭煩【我比較喜歡 電腦 機器人,因為機器人不說謊,但人類會彼此試探。】

談話到這裡,就逐漸停止...........



這個【某人】是誰?我二十年沒見過他了。



當年的事情,隨便揭開來幾件,輕輕鬆鬆壓死任何人!

就因為這樣,你們很懂得攪事,很懂得混水摸魚、偷雞摸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