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日本謹遵守1972年簽訂的「中日聯合聲明」,與台灣只有非政府實質關係。

所謂【#與台灣只有非政府實質關係】要做何種解釋?

如果 #中華民國政府,執意要開發 #釣魚台海域 的【#天然氣、#石油】來 #增厚 #經濟發展,立場就必須明確;不能夠再繼續任由【日本政府 >> 模糊帶過】。

支撐關鍵:日本謹遵守1972年簽訂的「中日聯合聲明」,與台灣只有非政府實質關係。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中日聯合聲明

---------------------------------------------------------------------

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04002733-260407

內文:

2019年03月04日 14:52 中時電子報 李俊毅/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日媒專訪,蔡總統呼籲與日本在安保事務上對話必須持續強化,並希望加強與美國與日本關係,期待有一天能與美國總統川普直接舉行高峰會談。據陸媒《環球時報》報導,日本外務省不具名官員在今(4)日回復明確表示:「不考慮」。該訊息經中國時報駐日特派記者黃菁菁查詢外務報導官室,確認了陸媒的報導無誤。

日本《產經新聞》2日刊出對蔡總統的專訪,報導稱,這是蔡總統首度表明想與日本直接對話,主要考慮到中國威脅日益增高。蔡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台灣非常友好,就任以來(在台日關係上)做了許多果斷決定,下個階段有必要強化安保對話;她提到能與日本即時共用資訊,並期盼能與日本加強安保合作。

此外,媒體詢問如何看待蔡英文想要跟日本進行安保對話,前總統馬英九回應表示,他覺得「台灣的安全,最重要的是要維持兩岸的和平」。

日本外務省今回復陸媒環球時報記者提問,稱:「日本政府不考慮與臺灣當局就安全保障領域進行對話。日本的對台基本立場遵守1972年簽署的《中日聯合聲明》,和臺灣的關係是非政府間實務關係,並將自始至終維持這種關係,這一點沒有任何改變」。



---------------------------------------------------------------------

疑點:

所謂【非政府實質關係】意思是【 日本政府 不承認 中華民國政府 】,這顯然說明 1980 ~ 2007年間 #日本政府 阻礙 #中華民國 重返聯合國,並以【1972年簽訂 中日聯合聲明 】來宣揚【日本殖民地台灣】,徹底矮化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事實!

關鍵在【日本與中國人民共和國,在 1972年簽訂的中日聯合聲明

《中日聯合聲明》主要內容有:強調中日兩國的悠久友誼,結束兩國的不正常狀態(戰爭狀態),日本對「過去戰爭給中國人民造成的重大損害的責任,表示深刻的反省」等。

條款的八個主要內容是:

1. 中日結束不正常關係;
2. 日本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間接否認中華民國政府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
3. 中國政府重申: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日本政府充分理解和尊重中國政府的這一立場,並按降伏文書所述,堅持遵循《波茨坦公告》第八條的立場。
4. 中日邦交建立
5. 中國政府宣布:為了中日兩國人民的友好,放棄對日本國的戰爭賠償要求(雙方互有爭議);
6. 中日兩國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基礎上建立持久和平友好關係,用和平手法解決一切爭端;
7. 反對霸權主義;
8. 進行以締結和平友好條約為目的的談判。



日本以中日聯合聲明的第二條進行答覆,這意味【日本政府】

1. 日本不承認中華民國是獨立國家
2. 日本不認同台灣是中華民國實質領土
3. 日本政府的侵略政治日本政府在中華民國境內宣導【台灣民政府、台灣國】為手段,持續復甦 #日本殖民地台灣 思維,藉此民間勢力推翻中華民國。


解析:

一、日本持續利用民間關係,推廣【台灣民政府】【台灣國】為手段,持續迫使【中華民國】交出台澎金馬,並與【中國人民國】重新分配【太平洋 東南亞地區】,日本獲得【台灣、澎湖】,中國人民共和國獲得【金門、馬祖】。

二、不承認 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有利於日本政府繼續推廣【台灣民政府、台灣國】。

三、日本經濟,若繼續深植影響中華民國,將有利於【提升台灣民政府 及 台灣國的社會地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