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三岸賭局的政治面

當年,尤清卸任台北市長,那年.........



孔舅問我?你覺得【捷運、電車】怎麼樣?

我思維了一會,回答道:【高架天橋的電車,可以;平面路上跑的電車,不行。】

孔舅:【為什麼?】

我簡單說到:【台北市塞車的路況...非常嚴重,開發平面道路的電車,絕對不可以;只能在馬路中央,架高天橋來跑電車。】

孔舅:【電車很好啊!那為什麼?政府不快點實施?】

我想了一下,那陣子看過台北市民營公車、公營公車的紛爭,才說口到:【報紙一份賺兩元,一個月就有十多萬,一輛公車一天能賺多少箱零錢?捷運一旦開通,這些民營公車的收益,將大幅減少。】

孔舅:【民營公車,怎會大幅減少?】

我笑笑道:【重複的路線,捷運走在固定的高架鐵軌上不塞車,坐公車卻要面對塞車,紐約地下鐵每個月的營收,占紐約市政府 78% 的收益。】

孔舅:【台北市政府,賺了捷運這筆錢,你覺得下一階段,該做什麼?】

我幾分謹慎的言語道:【用捷運賺來的錢,去買製藥公司、藥品專利權。】

【PS. 2005~ 年期間,他們利用 台北健保局隔壁的教會,經由 104 人力仲介 找我去面試,他們就想知道,誰把捷運賺的【錢】都預先規劃好,讓他們只能做督察,不能花任何一分錢。】

【連戰一家為了占取更多好處,安排女兒連惠心經營藥品公司,並收購其他藥商股份,意圖介入健保局收購【製藥公司、藥品專利權】遭媒體多次揭漏。】

電子票據管理系統,經由 7-11 進行測試多年後,正式成立【台北悠遊卡公司】,使用的技術是【新一代 電磁感應 票卡】。

不要臉的【連戰】,居然以他的身份地位,強硬讓【連勝文】去擔任【台北悠遊卡公司 董事長】,這是連戰欠我第二次!

連戰,這一家的畜牲,日本人來就投日,國民政府來就投國民黨;總之連家欠我非常多,他掛的一堆【榮譽身份】,全都藉著【三岸賭局】討去,他一家人害死【中華民國】三十多名特勤人員,總之.....連家在三岸賭局中有拿有吃,佔盡各種便宜。

你們拿【權】的時候,只想著爽!只想著名利雙收,在我的感官來講?這些人通通該【抄家剮產】【罪誅九族】。



從【台北火車站施工、鐵路地下化、台北市捷運】一直到【五楊高架、北二高全線通車】全都有三岸賭局的背景。



在我眼裡【韓國瑜、柯文哲、王金平、洪秀柱、周錫瑋、朱立倫、連戰、連勝文】並沒有不一樣!全都叛國罪成立。

然後?連家派系的周錫瑋,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還想出來2020選五都市長?

這些人,眼裡只有【名利】,手裡握著貪婪。



法律上,被動容許特定對象,把罪則全部一肩承擔;在我認為?凡涉案者一律有罪,凡是經濟犯罪、政治犯罪的事實上,凡知情者就獲得一定利益,故而全部都有罪責,沒有任何緩刑,沒有協商餘地;一切保釋條例無效,先通通關進監獄去見識過【地獄】,他們才會乖乖配合偵查。



中華民國 台灣 有許多政商立場,保障【政治犯罪、未知犯罪、經濟犯罪】的利益不被追責,一眾立法委員可說是【收足了利益】,促使各種高層次犯罪不被認定,不被追朔,可說是【民眾心中的悲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