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有人要我講明白一點!(01)

很多看過【香港漫畫 - 風雲 / 天下畫集】的人,應該知道.......


【小武撰寫天邪戰鑑】【易風端出圓覺心銘】都是影射我寫的【IS-HR / HR-NO

【武天下慘敗廢功身死】

【小武將聶風孫兒交予皇帝,不料皇帝忌諱江湖人物干涉朝綱,要將聶風孫兒摔死,聶風十方無敵一招重創小武,迎向皇帝奪取孫兒。】


為啥?天下畫集斷刊?這要說起【某人不想被漫畫揭穿他們的動向】就打電話向一些政黨告狀,引起一系列的事情,結果?


【天下畫集】【武者無敵】十集之後,下一個單元【屠殺四大瑞獸 龜 】的開端【聶風入魔殺小武,驚雲怒濤弒皇帝。】

然後?全劇再三集內,將揭穿活了數千年冷血無情的大惡魔笑三笑,引起凡俗戰禍來彌平自身劫難,風雲聯手對抗笑三笑【龜靈氣息】,未料笑三笑掘出【神兵無情】施展【森羅萬象 + 混天四絕】,將風雲兩人重創!


最危及一刻?


曾經服食過逆道乾坤的【易風 以 天罪為盾 持 敗亡之劍】【步天 身穿 天劫護甲 持 絕世好劍】聯手打傷笑三笑....

笑三笑自命有靈龜氣息護體,肉身傷患迅速恢復...打算逃離,步驚雲和聶風藉龍元氣息,亦恢復大半當即阻截笑三笑。

前後遭阻,笑三笑轉頭橫去,左右竟被已死的小劍聖、天劍無名,所阻擋....「你們未死!」

小劍聖也問道:「笑前輩,我六滅劍二十三,未曾出鞘,豈能夠死。」

無名開口問道:「笑前輩,為何你左右影響我半生?卻未肯露面。」

笑三笑,冷冷笑聲三下:「來啊!就你們四人聯手,也不是我對手。」

無名,語氣蘊含悲滄:「你為何要殺我妻子。」

笑三笑,面色深冷非常:「你是何時發現?」

無名,眼神盯緊著:「混天四絕勁透入體,專破骨骼脫臼,這與我妻子致命相同。」

笑三笑,淡淡冷清無情:「那可能是笑驚天所為。」

步驚雲,愕然開口道:「大魔神的功力,確實強橫,收斂不足,無法如您這般陽光普照,還能施展混天四絕。」

笑三笑,昂起【神兵無情】對上【無名】右半身斷臂缺憾攻去。

無名,竟舉左手劍指一出:「聖靈劍二十三」一身心的奔向笑三笑,一穿而過。

笑三笑,將遭劍二十三貫體而過,【神兵無情】劍氣畫出一簡樸軌跡,竟然扭轉笑三笑的避過無名的聖靈劍二十三。

小劍聖,怒聲痛叱道:「你那劍氣....你殺了雪子!」一身力量凝聚於指尖,左手劍指推出六滅劍二十三。

笑三笑,同樣是劍氣劃出簡樸軌跡,輕易避過:「誰是雪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日你們要殺我。」

步驚雲,與步天交換眼神,絕世好劍立被振上半空,風雲再次合一,摩訶無量再度顯現,對著笑三笑當頭落下。

笑三笑,冷冷聲道:「賊老天的摩訶無量,對我不起作用啊!你們四人,誰都比我業障深重;步驚雲、聶風你們殺皇帝;無名你前半生酷殺武林人士無數怨氣不盡;易風、步天服食逆道乾坤是天理不容;小劍聖參悟六滅秘本必遭天忌,今我一定可以脫逃。」

遠處山坡之上,響起轟隆鼓聲,竟是皇帝親自觀鑑著!笑三笑愕然道:「皇帝沒死?」

易風,高舉敗亡之劍,氣勢緩緩與天地相合,這竟是無相破元氣最後一招【穹天赤雷破】,惡狠狠敲向【神兵無情】,笑三笑避無可避的舉起【神兵無情】。

兩件神兵相觸及一刻【神兵無情】崩解渙散,同一時刻...六滅劍二十三、萬劍歸宗、摩訶無量,一致的貫穿笑三笑......

遭四大強招貫穿軀體,一身靈龜氣息迅速外洩,笑三笑這千年之身,隨風化為塵埃飄灑。

忽然間,小劍聖言語道:「笑三笑還有子孫,為防靈龜復甦小武必須死。」

身在皇帝近側的小武,望著小劍聖的六滅劍二十三衝濤而來,當即警聲起來:「御林軍護駕,小劍聖要殺皇帝!」

喊聲才剛出口,小武遭背後一槍貫穿,竟是【赤火神功、神奪七空】的致命一擊,殺他的人竟然是青越姑娘:「你暗害我家小姐,先是盜練赤火神功,又勾結連城志,交換赤火神功要訣,你該死!」

PS.小武與連城志交換各自的赤火神功要訣,致使風雲合力也要耗費更多,所以小武必須被殺掉。

六滅劍二十三,稍後半刻輕易抵上小武腦門,如此致命兩擊,小武再無復生可能,小劍聖續聲道:「武家天下,還有武無二,笑三笑定會奪其肉身危害世俗。」



這就進入,下一部的開端,【武無二】取代【絕心】成為新一代的大壞蛋,【江湖武林、皇朝金榜】都為追殺武無二發起了通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