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為了錢財串通起來的親友

當年,我立下三岸賭局,震驚了黑白兩道,卻傳言鬧哄哄,沒人找著過當事人,一如先前謠傳靈童轉世,預測台股上揚千點,一夜致富千萬起家!


當中,卻有人造【孽】,為爭名聲、拿利益的手段,先是【林惠乾】的詐術,後是【小舅媽、小舅子】的胡言亂語。

大舅媽,開始穿得脂粉貴氣,出入證券交易所。

二舅媽、小舅媽,遇廟就拜,著寺就跪,到處演出【燒好香,有好處。】



小舅媽一言一語說【又是生女兒,又是生女兒。】

就說過短時間,生不出男孩,因為體質沒改變,小舅幾歲才抱兒子?照我當年說的數字,就是那個數字。

小舅媽,當年劉姨丈的老婆?安慰小舅媽說【女兒也好啊!可以嫁人,嫁妝也收得。】

某某在旁邊,說了一句【嫁給有錢人,大老闆,嫁妝就更多了。】這些人當初就是這樣鼓舞小舅媽,結果弄出啥事情?

你哪一個女兒,要嫁給【大老闆 郭台銘】啊?是誰說郭台銘,可以選總統】啊?

傳出去的每一件事情,一件比一件荒謬。

看看今天,你門為了將事情圓場,搞出多少事情?

你們幸福夠久了,你們有償還過嗎?還是你們想把謊話,圓到哪去?



別說你們都不知情,你們一個個都是知情不報。



當年牽扯上外婆被傳成【日本兵情婦】,外公氣得臉紅脖子粗,遷怒到我身上,合理嗎?話就不是我講的。


見識過人們的貪婪嘴臉,才會明白【品格】有多重要,更明白某些人就是【賤】,他們用【賤】去壓低所有人,使得一切都【低賤】。



當年我為了防止你們自私,我說了什麼?我說要開立基金會,結果?錢全部入了外公口袋。

當年我說,這些買賣都是偏門,不是正途,賺了多少捐一些出去做公益,你們有誰做過公益?

苦心的是我,自私的是你們。


當年,我跟劉姨丈說【一碼歸一碼,不能混為一談,搞混到這樣?想必劉姨丈很滿意。】當初劉姨丈問我,他能活多久?我說【我活多久,你活多久,好麼?】


不要問我,當時年紀小小,為啥會懂這些,當一切成為事實,每一件都是事實,你們欠我的呢?

我是招損己在前,見識你們的貪念,見識你們的品行,當年問得無情,那當下你們誰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