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關於【禽流感】的問題!

其實?大家體內都有禽流感的缺陷,因為大家都注射過【雞蛋胚胎】製成的藥物。

用雞蛋胚胎製成【藥物】,致使人類體內有【禽】的宿體,一旦遇上針對【禽】的病毒時?將失去大部份........抵抗力。


一、雞蛋胚胎的製造過程中,並沒有進行【人體轉殖培養】,而是一味的採用【雞胚胎、雞蛋清】作養體,這會造成嚴重的【人體 酶 汙染】致使往後會感染上【禽畜疾病】。

二、不同的生物性製藥,所帶來的風險?一直都屬於 DNA 、 RNA 的領域,故而相應的醫療措施?都必須從【血體】中去除【人體 酶 汙染】的根源,才能恢復健康!但去除血體意味是一次元氣大傷的療程,不可能經由隨便的【藥物治療】就獲得根治。

三、國內外有很多醫生,他們主張【子女】不需要注射任何【預防針】,原因是【這些醫生對製藥的理解,促使他們放棄【預防針】來避免【 RNA 感染】的發生。

四、遺傳工學與染色體的觀念,太過落後,將造成醫藥發展的漏洞。


PS、我不想造成【恐慌】,該文大家看看就好,別太過刺激。


國內關於【禽流感、雞蛋胚胎】的技術?是否有健全的製藥觀念,就呈現出一種異樣!

是啦!我最近入侵了國外的製藥公司,不然你想怎樣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