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關於【禽流感】的問題!何謂【基因改】

【基因改藥物】比【基因改農作物】?

人們經常說【基因改造農作物】,其實?農作物的基因改造,尚算一般般...........

更可怕的【基因改藥物】,才是最恐怖的狀況!

【雞蛋胚胎製藥】造成的後果?使得【禽畜疾病】在不足二個世代的繁衍過程中,就演變成【人畜共通疾病】。

從前的衛生醫學中?最早使用【人體轉殖培養】的是【天花病毒】的【牛痘疫苗】,在意義上?

【牛】不感染【天花病毒】,就將病毒種在牛身上,再從牛血中取出【牛抗體】。

當【牛抗體】注射入人體中?就會發生【牛 / 人共通疾病】,證明基礎【狂牛症】在 1963 年前,在美國是不存在的疾病,當牛痘疫苗大量接種在人體中後?狂牛症的病例就開始增加。

這當中的【媒介】是什麼?【牛抗體】幫助人類抵禦天花病毒,卻也造成人類在免疫力上的缺口,使得人類負擔使用【牛抗體】的後果。

當然?所謂的【對 馬 注射蛇毒】來產生【蛇毒血清】,也是類似的手段。

近代關於 RNA 的藥物操作技術?一直都很隱晦不明,許多的藥物管理,一直都欠缺說明,很多就連醫生都不明白【藥物、針劑】的生產流程、藥種來源。

要明白人類,在自然中發展萬年至今,身體中沒有任何一個【沒有用的零件】,當人類擅自破壞【人類 DNA 模型】後,在未來?人類該如何抵抗【遠古的災難】,那種只有【自體免疫機能】才能夠面對的【自然疾病】。

--------------------------------------------------------------------------------------------------

該說【當你打開一扇門,惡魔就在門後等你,沒有哪一扇門後,沒有惡魔,你是否能選擇惡魔?你有選擇的智慧嗎?】

蛇被稱作古龍,也被稱作惡魔!古代的巫術、魔術,也都有蛇 (惡魔) 的代表特徵。


世界衛生組織標誌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世界衛生組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