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關於【禽流感】的問題!【來點危言聳聽】

如果一個強盛國家?

大量將【基因改】的【食品、藥物】輸出到第二國家、第三國家?

然後,再對這個國家 >>> 散播一點相應的【病毒】,應該能病死很多人麼?



答案會是..........

生化危機 (惡靈古堡)

僵屍國度


簡單說?會有不少人,死於這些疾病,而且醫療層次?將會陷入【分子醫療、基因醫療】的層次,不是尋常治療方式,能夠達成的。

人類的免疫系統,其實非常脆弱,只有【認同】【不認同】兩種定義,使得【染色體環的感染】形成一種【外螺旋】,這在基因遺傳上,會影響【後代繼承基因序】的染病因素。

而影響的順序?

近代的科學家,針對【智能反應、肢體缺陷、發育機能】三個延續性,去認定【遺傳表現】,並說明【人類 DNA 特徵】的【三個種類損壞】深度。



智能反應:行動遲緩、老人痴呆、阿茲海默症

肢體缺陷:新生兒畸形、新生兒器官缺損、骨髓生殖異常

發育機能:不老症狀、衰老症狀、器官異常、內分泌異常



當然啦!我是駭客,不是醫生,如果透露了些什麼?引起社會恐慌,反而淪為罪人!

各種不同的症狀,在醫療條件下,有相應的治療方式?有多少人,有機會獲得醫療呢?

答案是不足 15% 的人口,有機會獲得治癒 (不包含遺傳治癒),剩下的其他人,會繼續受病症所苦,最後死亡。



醫療是很重要的,別大意而造成嚴重後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