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自私的人,只為自己的事情著急。

事情,要多複雜,就有多複雜!

很多人,只要自己活得安逸,就不理會別人,活得苦痛與否!

在這樣的情境下?問題永遠遮蔽,就因為問題被遮蔽,更多的事情?都無法獲的完整的說明。



今天我妹來指問,我這樣愜意過日子,還要過多久?

我妹和我妹夫結婚前幾年,人們要他玩拼圖,是要他找真相,不是要他拼上完美幸福的最後一塊,畢竟幸福和完美,永遠只是一剎那。

說到理解事情?我妹一向是脫線、掉練子、他是否明白,何時才會明白?很多事情,知道得更多,就會從幸福掉落到不幸。



誰有資格罵我?怕你們都沒資格罵我,要真的罵了?我怕你們幫自己上吊。

事情的背後?我並不打算讓誰能夠獲免,沒有人能免除,你門已經過完【幸福的一剎現】。


小結語

你想當劉邦,偏偏我不是韓信!相信那位,肯定記得自己說過,韓信下山去點兵,天下會是劉邦的嗎?天下當然不能是劉邦的!

一個不能屠殺一起打天下兄弟功臣的劉邦,又哪坐得上劉邦的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