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客氣說詞的結果?事情並不能解決!

社會文化對於【妥協】的行為?並沒有天秤,甚至是【理由、意志、表達、選擇】都呈現出【疑點】,這是為什麼呢?


一、妥協的發生,對於當事人的損害?是無從計算!

二、擱置的事實,對於互動關係不明?是欠缺完整!

三、客氣的掩飾,對於現象背景事實?是不具真相!



在更多的文化表現上?發生妥協,通常致使社會發展上,發生諸多無法顧及的缺憾!

因此【永不妥協】這個字眼,在歐美國家的教育上,他們對於【輩份、年齡、階級】比華人教育上?更為淡薄,也使得歐美社會,對於【人文普世價值】有穩定的成長。



【日本】是一個【階級觀念】嚴重的國家,幾乎可說是【種性制度 + 封建制度 + 皇朝家族】的現象!

這促使出【日本】的出生負債,已經高過【40萬美金】越是接近都市區,出生後的負債比就越高!



反觀現在的中華民國?每一個小孩的出生,將背負多大的債務?去年 2016 年的評估是 23 萬新台幣,但這只是平均值,比較細節的【台北市三十七萬新台幣、台中市七十二萬新台幣、高雄市六十二萬新台幣】

如果一個國家的出生負債率?持續上升,就業薪資比例,無法讓人文起點正常發展,國家終將淪為【奴隸地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