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一塊錢、吃飯

今天中午去食堂吃飯!

找錢的阿婆,因為零錢盒裡少一塊錢!而少找我一塊錢。

當我走到湯鍋前時?阿婆拿了一塊錢來給我!

我接過「一塊錢」的握在手中,這感覺像是「小時候,第一次拿到一塊錢,那種珍重的感覺!」


一個安定的社會環境?

「人人有工作,人人有屋居,人人有暖衣」才能穩定社會環境!

然後就是「警察」和「人文道德」的約束,要更嚴謹;才能夠維護社會秩序!


但穩定的社會現象?經常不如大家所想!

這使得社會問題?很難獲得解釋!

甚至是一些「不公開」的背景?也使得問題「日益惡化」。


在其他現象上?只有更多,難以體會的現象!

所以不光是「生活」,更且不要活在「象牙塔」中渡日!才能夠活出真實,而不失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