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你要的是什麼?(下一句話)

有許多人做出「自己要的是什麼?」時候?會否並未問「代價是什麼?」

就如?當年看著 SUN 這位老兄?背負不知來由的「四百萬」債務!
(他的不良婆,用他的個資,去貸款四百多萬,留給他去付;總之他老婆捲款逃跑。)

所以囉?只能說 SUN 老兄,真的是「很倒楣!」



SUN說當初?只是想結婚,想要安定下來?於是就結婚了。但沒想到?卻成為「一場問題」?結婚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家破人亡」就是結婚的代價?還是說?

總之,有許多事情!

「難說好壞!上蒼不會無端,掉下「禮物」給人。」


所以每次?有人問我!你要的是什麼時?

我總是不去回答,最多就是說說「我會做些什麼!」畢竟是自己知道,尚能夠掌握!
總比向人要下一個「連自己都不清楚的結果?又有誰知道!那會是什麼結果?」

你要的「果」,只是這整個事情的一個「過程」,並非是「一切的結束」,對你?這可能是一個「好\壞」的起始。


包含 GOD 那個經驗豐富的「賊傢活」,最愛「告誡一大堆屁話?總不是沒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