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危險的食安問題 (2)

藥品管理?

在台灣發生太多 「藥物」「食品」 無法做出區別,一些藥物...........在列入藥品管理之前?會進行「藥品試驗」,其中包含人體試驗........

問題是?這些人體試驗,是在哪裡進行?

這些試驗,就發生在 「健康食品」 的流竄..........


這些健康食品,就以各種配方?做出一些營養添加物,然後在「老鼠會、傳銷、直銷」的名義?

開始流通於社會環境當中...........


這些「健康食品」在國外?必須經過「法律規範」,才能夠進行「人體試驗」,而且試驗的對象?必須是「自願登記者」,而且他們的健康狀況?都必須有「管理」。


藥物的人體試驗

必須具備?

一、營養師
二、藥劑師
三、藥理師
三、化療師
四、科學醫療檢測設備
五、科學醫療檢定過程

那問題來了?

這些流竄在市面上的「健康食品」,每一家公司都是「合法登記」?

他們提供的「食品添加物」,卻是什麼?

這些問題?就成為「健康食品」對社會的重大危害,但卻沒有人?有能力去改善。




食品管理?

食品配方的管理,將成為「飲食管理」的缺憾。

一、市場銷售的各種「飲食、商品」,為何沒有「糖份、鈣質、鐵質」。
二、誰在操作 「飲食市場」 的變化?使得人們必須面對「 食安危機 」?
二、這造成社會問題,因為飲食不健全,有多嚴重 「異常疾病、特殊疾病、自然抗體」 都不健全。
三、這逼迫得大家?必須花費更高代價,才能購買到合適的營養品(補品、健康食品)。
四、究竟?我們一直都再吃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