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佯裝中風治癒再去賣健康品,這就是我父親的行為,你們如果吃了之後,造成什麼【副作用】,自己多保重。




朱金印當年出賣我,將事情說給【武清台】去知道時,朱金印就曾說著【兒子賣了再生一個就有,女兒沒了也沒有關係。】

然後?他就對著【武家三兄弟】說【你媳婦幫忙,再生一個也行。】

這些所謂的親戚關係?全都是非常糟糕透。

我曾經對【朱金印說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因為他只要一接觸上就只會【有多少錢,先給身為監護人的他,拿去花天酒地。】

就因為如此!整個事情,淪落到【中國國民黨 黨員 林瑞但】出賣台灣大潤發【偽造文書、變更資產、惡意侵占】都是【其來有自的事情】

一天不把這些【中國國民黨】【中國榮譽國民】都殺個乾淨,事情絕對無法解決。

兩岸永遠不會統一,中華民國永遠是流亡政府,他們撰寫的歷史,全部都是虛構偽造!

所以?誰親近中國國民黨就是阻礙台灣獨立,而大家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砸 中國國民黨的公司】【砸 中國國民黨的黨員】【砸 中國國民黨的工具】

只要毀滅掉中國國民黨,再無人主張中華民國,台灣就是獨立國家。

殺到中國國民黨膽寒的一日就是台灣獨立日。

馬英九的謊言稱【不要搞族群分裂,結果他搞出 一個不被 台灣居民認可的 中華共和國 R.O.C 這就是居心不良的中國人。】

有中國國民黨存在的地方,永遠只有錯誤,因為中國人永遠是外來份子,他們永遠不會為台灣犧牲奉獻。

毀滅中國人在台灣,這才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



利用 【台灣小孩】 進行【人體疫苗血清】,這就是【中國國民黨】和【日本後裔】襖間人命的事實。

有朱金印這般中國人,願意為錢把小孩送去做【人體疫苗血清】再從中逢迎拍馬屁拿一些零頭錢去吃喝嫖賭,這就是中國人,這就是中國人的醜惡,中國人的天性就是這般愚昧無知,這使得亞洲大陸至今為止毫無任一點進步發展,所有一切都依靠【外國援助】,根本沒有任何【先進發展】存在。

馬英九 明知道 基金會 有【信託資產、捐款、委託文件】,卻仍膽敢【偽造文書】【詐欺信託文件】【侵占信託資金】,這就是中國人的百般醜惡的事實。

有中國國民黨的地方【就有不公平、就有不平等、就有不正義】因為中國人都是【詐欺犯】。

這些中國人在台灣只想著利用台灣關係,建立起【中國心臟】對整個亞洲大陸灌輸【新知、科技】,但這些行為卻一次次危害台灣本地價值,更危害台灣獨立國家未來。

所以馬英九一直都是詐欺犯,一個不折不扣的詐欺犯。

若有一日,斬下馬英九首級,祭奠台灣獨立日,相信是非常好的事情,甚至將中國國民黨 中常委 全部一起斬首示眾,相信會更好百倍,如此可以警告中國人,莫要欺惡台灣,因為我們會報仇血恨。

在【2013年 Facebbok 中華軍武 】的討論中,我很直接告訴中國共產黨,他們的落後武器是完全沒有用的,他們的人海戰術只會浮屍大海,任何【洲際飛彈】【巡弋飛彈】【無人飛機】都可以毀滅中國。

台灣人有決心要獨立,卻偏偏有一個不要臉的中國政權,窩在台灣【高喊兩岸統一、高喊一國兩制】這般醜陋不要臉的中國政權,怎不乾脆全部槍斃。

我痛恨你們中國人,亦痛恨日本人,因為你們的作為都是【出賣台灣】【壓榨台灣】【荼毒台灣】。

死多少中國人,對台灣人來講,並沒有任何錯誤。

死多少日本人,對台灣人來講,更沒有一絲錯誤。

你們阻礙別人的未來,你們就是造成最大麻煩,因為你們貪婪骯髒無恥,所以你們都千該萬死,你們每一個都是垃圾人渣廢物。

在亞洲大陸投資的中國國民黨是怎樣逃回台灣?那些又逃來台灣的中國人?每一個都是【中國榮譽國民】的後代;他的中華國家在對岸,他還回來台灣做什麼?

台灣永遠不會再保護中華民國,更不該保護中國國民黨,更不該容許中國榮譽國民繼續竊占領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