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

【丞燕股份有限公司】演化【丞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起源,
說著【保健食品】從【過期藥物】到分裝成【健康食品】!
【李登輝】【美國在臺協會】招攬的【神祕廠商】比【台積電】【聯發科】還要神秘的存在。




那年看著電視報導【維他命】【維生素】還有【3M創辦人 提出 以化學組合出一個人體的成本要價一千萬美元】

那時候?我看著一則則電視廣告飄過【深海魚油精 DHA 、OMG】【克補 維他命碇】報紙【康喜健鈣 酶糖效應】相關敘述,這些當時很暢銷的【保健食品】。

我向大人提問【過期的藥品,可不可以當作 保健食品 販賣?】【過期藥品藥效不足,但吃一些就能補充某種維生素,增進身體健康,卻是很大的號召力。】

這時期有【三級藥品管制】,但是【食品管制 GMP】還沒有實施,要去到【蒸蛋布丁 - 上市販售 (爭奪 統一布丁 的生意) 】後,才開始所謂的【食品管制 GMP 】

當時【副總統 李登輝 頒發 十大傑出青年獎項】給【陳妱妃 - 博士 (藥品相關技術) 】

再加上【林寶雄】聽我敘述過一回二回後?相繼促生出【丞燕股份有限公司】

在這之前發生過【任天堂股份有限公司】你們就自己想像吧!總之這段時間發生過不少事情。

跟著就是【國語日報】【小牛頓雜誌社】的訂閱...........

這些事情的背後,延伸出【丞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國民黨 台北市 忠孝東路 黨部】設立門市服務櫃台;爾後?【中國國民黨 黨員 林瑞旦】與【林寶雄】的關係要惡化到殺人滅口?相信會是一個很大爭議,長輩們敘述 林寶雄 的車停在 高速公路上,而身體健壯的他怎會死?這就非常異樣!

PS . 林寶雄 曾經說過【是藥三分毒就算過期吃下去,一分分累積一樣會毒死人。】再加上?他不是會犯傻的人。故而回憶他的死因就讓我困擾。

在【戒嚴時期】的【新聞局】,權力非常巨大,不論是【新聞報紙】【雜誌書刊】【外語雜誌】都是【列管項目】,要能夠配合【國際牛頓雜誌 出刊 - 小牛頓雜誌】那是不容易的事情。

故而【丞燕股份有限公司】自銷售產品就發刊【丞燕雜誌】,這在【戒嚴時期】是不得了的事情,【舅舅評語:這不是詐欺吧?】

跟後,因為【食品工廠】【食品管制 GMP】的問題,舅舅接洽上一樁生意【里仁食品】。

在 1990 年前?一支手機要價七千元起跳,只有少數【都會區】【電信局、電信所 - 周邊 20 ~ 37 公里 (當時沒有中華電信) 】可以使用行動電話,且尚未支援簡訊功能去到以【GSM 手機 英文 簡訊】取代【BB .CALL】的年代是【1996年】,而【鴻海股份有限公司】【任天堂電視遊樂器】已經存在 7 年以上。

去到【電信局】地方業務單位【電信所】逐年變更名義為【中華電信】逐步落實到【1992年】

大概在我國小三年級?始終記得【電信所】拆遷,暫時將【繳費窗口】併入【衛生所、區公所】造成【繳費】外,必需去【電信總局 - 才能承辦業務】;電信局擴大業務服務範圍【BBCAL】【GSM行動電話】將部份營運交由【神腦】【神通】【全虹通訊 - 1992年 停業於 2007年】【聯強國際 - 1994年】進行營運。

基於【李登輝】的【科學園區發展】逐步招商【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澳大利亞、菲律賓、印度.......】都相繼加入採購【行動電話系統】的商業活動,這使得【行動電話】逐步成為國際主流服務,其他相應設備也逐年銷售國際社會。

這背後【李登輝】藉【美國在臺協會】招攬的【神秘廠商】至今為止都是【智慧財產權】【研發技術】【製造工廠】的重要關係;所以?【李登輝】對台灣貢獻大於【蔡英文】【馬英九】【陳水扁】總和的十倍以上。

沒有李登輝就沒有科學園區,沒有李登輝就沒有林口科學園區,沒有李登輝就沒有半導體工廠,沒有李登輝就沒有晶圓廠。

沒有李登輝,台灣就沒有現在的進步發展。


看看這些總統當選人?究竟是怎樣一回事?

【陳水扁】軟弱,愚昧,勢利;放棄主張本地教育發展、放棄主張制憲立國、來 【維持現狀】。

【馬英九】愛中國 ( Love China ) 愛中國政黨 不愛台灣 ,
【馬英九】以中國人自居【推動 一國兩制 兩岸中國政權統一】造成重大困擾,
【賭神2】電影評語【仇笑痴】就是【馬英九】。

【蔡英文】主動承認【兩岸中國政權統一】【一國兩制度】違背【台民主獨立】的意願。

兩岸統一是不可能成功,利用亞洲大陸【人口移民】【婚姻親屬】來增加民主選票,藉此占據【國會、立法院】結局是【中國滅亡】,因為整個台灣必需是台灣獨立,且中國人會被遣返回中國,因為台灣不是中國領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