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中華民國 國防部 退輔會【全聯社】
中國榮譽國民、中國榮民眷村 背後的黑暗歷史【中國難民】【日本難民】




自龍蛇混雜的 1945 年前後四十年內,一批批【中國難民 (中國戰亂逃亡 奴隸人口) 】【日本難民 (日本殖民地 墾荒民) 】來到台灣,他們當中不乏有【日本軍人】【中國軍人】和【戰亂流離失所的各地人口】,他們在台灣組織起所謂的【眷村】早期稱作【眷戶】直到【一九六二年】才因【中國革命軍人】的俸祿呈報,自此標列為【中國榮譽國民】。

他們來自【亞洲大陸】稱【反攻中共大陸 恢復中華山河】,一些更為誇張的說詞,甚至有【台灣 是 中華復興堡壘】各種【中國國民黨】依附【台灣】繼續發展【中國革命軍】的文化廣告,演變到最後?

他們開始以【戒嚴令】向【台灣當地居民 徵兵】藉此達成【戰爭準備】。

事情一再一再的演變之後,開放【 中國榮譽國民 返鄉探親 】竟被【兩岸中國政權 稱做 兩岸統一 的階段計畫】。

當年台灣本地居民都希望【中國榮譽國民】返還侵占的【眷村土地】,目前記錄在案的資料超過【一千六百多筆眷村地標資料,平均每一筆侵占土地達六百平方公尺以上,每一戶每月平均獲益發放津貼超過新台幣九萬餘元。】

這些眷村改建?實際出資為【中華民國 國防部 退輔會】實際資產被歸類為【戰士授田憑證】【中國榮譽國民】的生活津貼,【台灣稅收】每年支出超過【三十七億元】去照顧這些【中國人】,早早就形成【嚴重社會問題】。

【全聯社】與【軍公教福利處】應為【台灣 - 國有財產】,至今為止被掌控在【國防部 退輔會】實質掌權在【中國榮譽國民、中國國民黨】手中,利用此體系進行各種【物價控制】就造成【民生需求】【市場價格】發生各種衝突。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眷村列表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臺灣眷村列表

一、【土地取得】都是【難民】擅自【違法侵佔】【違法建築】【違法戶籍】形成。

二、實際擁有【中國榮譽國民資格】【眷戶配額】【補助津貼】的實際住戶,幾乎都是【中國難民】。

三、難民擅自開墾建築後,向【中華民國 國防部 退輔會】登記的眷戶資料?甚至可以藉由【退輔會 溝通當地警局、區公所】來派給【就地合法眷戶】。

四、【中國難民潮】的實際時間推定為【一九三零年】到【一九四七年】因為【美軍】開始控管【台灣海峽】才逐漸停止,往後仍舊有【中國偷渡客】收買【兩岸漁船】進行偷渡活動。

五、在此情節下,【一九三零年】台灣尚且是日本帝國軍事占領區【境外殖民地】

六、在此情結下,【一九四五年】宣稱【民國政府 遷台政策】被懷疑為【日本侵華戰爭 軍事行動 - 退守台灣 (國共戰爭) 】或【抵抗美軍佔領 ( 太平洋戰爭 ) 】,民國政府遷台後逐年偽造各種歷史資料稱【以 民國政府 字眼取代 日本侵華戰爭勢力 】並藉此【混淆 蔣中正、蔣介石、石岡一郎 的歷史人物身份。】

七、【日本帝國主義 (幕府將軍) 】與【滿清帝國】重組【滿州國】【大滿州國】【大日本帝國】的主張?隱瞞為【軍閥割據、侵華戰爭】並以【日本投降】作為片面解釋?還是隱藏【滿清政權、日本政權】的交涉歷史即【清末帝 薄儀 與 日本交涉 成立 滿州國 的 真相】。

八、在此一系列背景下,【日本難民】【中國難民】逃往【台灣】【美國】【南亞】【歐洲】的紀載。
日本難民:日本成年男子遭到強行徵兵,開始向海外躲藏。
中國難民:亞洲大陸軍閥割據民不聊生,開始向海外移民。

九、各地難民形成的【眷村】逐漸充斥在【台灣】並且組織起【民國政府】轉變成【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撰寫的歷史上稱【汪精衛】是【 與日本交好 出賣國土 的 賣國賊、漢奸】,並稱【中華民國 是 滿州國 後 第二個 日本 控制 的 魁儡政權】。

十、在各地難民的整體登記【祖籍:中國大陸 某某省份】,許多【日本難民】直接放棄【日本國籍】改為登記【中國省份】藉此避開【中國革命軍人】的反感情緒,自後台灣與日本恢復經濟往來後,日本後裔藉國際貿易賺取各種利益,再度引起 中國革命軍人 的 關注。

十一、跟隨【蔣介石、石岡一郎】遷移台灣的【中國國民代表大會】【俘虜東北軍政要員】【宋美齡家眷】形成的【不明爭議】至今為止?被【中國國民黨】美化得【詭譎異樣】。



台灣的未來,只有【獨立】一種途徑。
沒有 半導體,美國不會阻礙兩岸統一。
沒有 PCSERVER,美國不會阻止兩岸統一。
沒有 賭神高靳計畫,美國不會阻止兩岸通一。

當台灣擁有這些就形成【圍棋中最神秘的一手棋:執子佔天元】,台灣與中國就永遠不能統一,凡主張兩岸統一的下場就是【一步步走向滅亡】。

我年幼時,幾歲 第一次說【執子佔天元】這句話?你知道這一年,我幾歲嗎?

殘害台灣居民的中國國民黨,終究只能走向滅亡,因為【中國人 與 日本人 一起虛構的歷史 以經困擾台灣超過七十年】。



To 林瑞旦 我下的每一手棋都有意義,且每一手都是要消滅中國國民黨,而你協助中國國民危害台灣三十餘年至今,我相信沒有人會放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