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朱金印 裝瘋賣傻 的事實,已經造成困擾,誰要是看到他請把 他 活活打個半死,再叫他把事情都交代清楚。





他故意佯裝中風,再故意佯裝遭到驚嚇。

他有很多小舉動都顯示他【裝瘋賣傻】。

對人說要子女要孝順,他就佯裝成【中風】【神智不清】【犯傻】【胡亂叫】這些都是【朱金印 的 把戲】,千萬不要相信他。

因為朱金印的一切錯誤都惹怒人拿棍子,把他活活打個半死。

要朱金印交代當年,他跟朱圓私通上床後,跟誰去找【財主】的事情,結果他不願意講,因為他跟【曾小胖 (曾廣慶父親) 】一起攪弄出事情。

結果?他和【陳志揚】【曾小胖】一起跑去找誰咧?答案是【基隆市 長榮酒店】【基隆市 新東陽業主】【現任 基隆市長 謝國樑】

只是情況非常詭譎!陳志揚竟然帶他們去找........

沒去長榮酒店,卻跑去【阿羅哈 hotel】認識【陳家娸】

沒去新東陽,卻跑去聽【妙禪 一貫道】學【幹女人採陰補陽改運勢】

沒去找謝國樑,卻跑去【妓女戶】賒帳打炮喝酒

這背後就更離譜!他說要學【業務】卻只學到【泡酒店小姊姊】說是【去見識女人脫光衣服也沒什麼】。

他造成的一切錯誤都是錯誤!他不願意交代的 荒唐 荒謬 事情,到底有多少呢?

答案【他的親友全都是騙,怎樣騙都可以。】【他的好朋友全部都是酒肉朋友,怎樣一起泡酒店都可以。】

在朱金印裝瘋賣傻的脅迫下,我年幼的一切遭遇,無不是非常糟糕。

要朱金印將事情交代清楚,無疑要他所謂無血緣的親友坦承【詐欺財務】【竊盜財務】【偽造文書】的事實。



朱金印在愚弄人時,最喜歡抓著對方的【把柄】或【喜好】繼續愚弄對方,直到對方答應他一切要求;因為如此!朱金印失敗時,只會裝瘋賣傻對人下跪磕頭求饒,因為他只是個浮濫的垃圾人渣,非常容易說服,非常容易妥協,非常容易欺騙,甚至那所謂的【陳家娸】都能夠【拿光他皮夾的錢財,必需跟隔壁阿姨借錢給我妹去吃午飯。】


最簡單的【白紙黑字】【不需要上酒店、不需要泡酒店、不需要說謊話】;這才是真正的事情,其他一切凡是說謊事情,無不是非常糟糕,因為全都是謊言與謊言的比較。

【周昇峰】是陳家娸的保鑣,為何是我國小同學?國中同學?

【林裕峰】是麵包店的兒子,他吃蛋白素專門學舉重,誰要他找我麻煩,鬥毆鬧事到我身上?

【陳志揚】的兒子【陳志忠】,為何是我國中同學?誰吩咐他的同一所國中上課,卻沒有繳交學費?這所謂的【陳志揚 就是 台灣鐵路局 基隆電務分駐所 的 人員之一,他們找麻煩可以這般跨越二十年,再次這般接觸我,這絕非是巧合;這當中的危險關係人究竟是誰呢?難道是【曾小胖】嗎?

這些事情,如果沒有答案,那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那就是【朱金印】為了錢,不止賣血,還賣小孩的骨髓,甚至小孩去做【人體疫苗血清】他也可以簽字同意,他只在意有多少錢,可以過多久爽日子,沒有錢要去哪裡討就有錢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