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賭神高靳計畫 - 執子佔天元;
【棋靈王 進藤光 SAI】與【日本圍棋史 對弈無敗跡 的 神童 - 本因方秀策】




我提出【賭局 - 賭神高靳】後............................................
阿春姊姊問我【你有本事啊?】
我回答【執子佔天元】

【本因坊秀策 - 七歲 起 對弈比賽 從未一敗】你們知道,我這年幾歲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本因坊秀策

在 【傳統手機 ( 摺疊手機、滑蓋手機、旋轉手機 ) 】各種款式陸續販售後,累積到足夠的資金開發【電子攝影機 (接續 故宮數位典藏 計畫 ) 】當【解析度 超越 25萬 畫數】後,這應該是【 2005 年 】?

新聞開始傳出【郭台銘】 投資【中國深圳】獲利........亦有各種【台商獲利的新聞報導】。

這時機點是【台灣】最關鍵的時刻,該如何放棄【中國深圳】的代工廠?

答案是【自動化工業】【機器人工業】

富士康】轉型 為何種產業,對台灣最為有利?稀土探勘開採

康師傅】轉型 為何種產業,對台灣最為有益?麥粉收購生意

所謂【 天元 】在棋弈.............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天元 (圍棋)

天元是指圍棋棋盤正中間的黑點,正中間的一點稱為天元。

固守天元不失就能控制勝敗結果。

這樣的事情, 對內不能夠解釋,對外更不能解釋。免得那些【口風不密實的人】會洩漏整體一貫的措施。

日本天皇為此震怒到發瘋,因為他輸就【解散 天皇家族 歸還 日本財富 予 日本居民】。

在這背後?日本天皇 輸過一次又一次後,一怒之下大筆一揮【天元突破 - 突破天際的鑽頭】,簡單講他要【強渡關山】?

其實是【禍水東流】因為【任天堂 Game Boy】後的【DS 訂單】【3DS 訂單】竟然【壟斷 - 圖像處理器 - 產量】造成往後【PlayStation PSP】【Smart Phone】【蘋果手機】【android】..........相繼延遲上市,銷售價格亦不符合消費負擔。
日本天皇 唯一的出路是【 日本政府 推廣 台灣民政府 計畫】股吹起【日本民政廳 ( 台灣重歸日本國 ) 】,要台灣再次淪為【日本殖民地】;根據【日本 太平洋戰敗 就已經 放棄 日本四大島 外 一切權利】,這種以【 日本 殖民地 台灣 】的說詞,任何當地居民都不會喜歡,日本天皇背後的政治意圖,卻被【 美國在臺協會 】密切關注。

天元突破 的 結局?【超銀河 大紅蓮 厳 都無法 打敗的敵人,顏面機器人 當然 更不可能勝。】;這只有一個真相,他們從未戰勝 反螺旋族,始終被拘限在地球,因為他們無法戰勝外星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6sPiyZw3I


滿腔的熱血淪為野蠻,不足以完成任何事情;只有追求文明發展 出【 知識、科技 】才能有助於人類未來發展。



這篇大概編輯後,經過數年都沒有發布,因為【賭神高靳計畫】【執子佔天元】是非常關鍵。

因為你們要一心一意掌權作弄台灣政局,社會大眾就必需犧牲在你們的兩岸陰謀論!

你們欺凌台灣人多少年了?有多少人因此失去未來!

我可以無愧於心,你們可以無愧於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