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給 張善政 的一點話

你不是啥好人,我從不把你當好人看待,因為張善政就是個嚴重問題。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張善政

你牽涉【Google】【宏碁】很自然也牽扯到【小老太婆】和【威策電腦】,這背後有著嚴重的資訊管理問題。


一、【張安邦】在【Yahoo】【 Facebook 】騷擾,背後都有【張善政】的影子。

二、【張善政】不單貪圖名利,還有著許多動作,一如他利用【海德科技】夥同【蘇敏雄、蔡秋薇】意圖將【IBM Guardium 9.1】賣給【中國共產黨】去提升【中國金盾工程】,這引起的困擾?使人難以忍受,引發出【內容農場 網站群】。

三、兩岸網際網路【網域】的切割,發生爭議!

四、這位 張先生 攪弄出的事情?沒有一樁是正常事,他藉著出面露臉,逐步攪弄出【高額仲介費】,做起【黑色仲介】從中盜賣各種資訊技術。

五、在台灣鐵路局電務分駐所時,他張家的子嗣就來參一咖,從中攪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