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近十年來,凡是我妹打包舊衣回家............從他囤積舊衣的房間,一定開始鬧老鼠。

這個問題不奇怪!甚至很惡毒。

近十年來,每隔數年,我妹就打包他倆女兒的舊衣,幾包袱的丟在舊房間,然後家裡就開始鬧老鼠,一次兩次,興許是巧合?接連發生第三次、第四次.......就很糟糕了。

他將舊衣打包回來囤放,他舊房間就會有老鼠竄出,每回她打包舊衣回來堆在他舊房間,約莫幾日內就會有老鼠竄出來。

這非常糟糕又敏感的事情,我有幾分打算,將他打包堆積在舊房間的衣物,全部丟棄。

如果是我妹刻意的惡作劇,將【老鼠 塞在 衣物包裹 中,在 拿回娘家囤放在舊房間中,這心思很叫人詫異!】

基本上,非常糟糕!

這些老鼠和蜈蚣,從他房間中竄出,真是非常糟糕!

舊衣扔掉就是,何必要打包囤放呢?按照我妹的個性,他不會說真話。

如果?我妹去信仰【老鼠咒】【老鼠降】的奇怪東西?那只是傳染病而已!一但揭發出我妹的個人行為,那就非常醜陋了。

前幾年開始,我媽、我妹,在我眼前表演【準備離婚】【長期分居】的口語;我完全不當一回事,因為我妹自小從【朱文珍、蕭玉媛】那些人學到不少蠱惑心思,他很懂得【框套噱詐】。

從當年,我爸出賣我開始,那些六親不認的手段,甚至灌輸我妹一切理所當然的思維;

我爸磕頭下跪的技術理論,早都強迫我妹徹底接受。

這些事情都在我眼皮子下發生,且是我父親夥同這些親友,做出各種髒髒醜陋說詞。

造成許多糟糕的事情,純粹因為你們用【栽贓陷害】來成就自身。

你們永遠想用別人的愧疚,使他人滿足你們,這是非常愚昧的行為,愚昧得毫無一點正常作為;往往只會演變成【被人可憐】,最終只會失去得更多,失去得更嚴重。

造成別人可憐無辜後,你們能逃得過多少因果?

我是毫無一點心理愧疚,因為自我人生開始到現在,我從不相信【父親】也逐漸不相信【親友】,因為【傷心難過也沒有什麼疼惜】。

我父親有多荒謬,事情就有多糟糕;親友有多醜陋,事情就加倍混亂;因為他們【只要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