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麻將傳說中的第一手好牌:【國士無雙】加【天胡】;風水地勢 變改 外公家覓地遷居?;【祖師爺 傳授 人道法】

當年【四大名捕】都在玩麻將時,我和林柏欽談論著【麻將牌組】最強是哪一種?

我認為是【純正國士無雙、國士無雙十三面聽】也就是【一萬】【九萬】【一索】【九索】【一筒】【九筒】【東南西北】【白發中】的【十三么胡牌】
我一開口就稱【國士無雙】,原因是【 我一開始就拿著 國士無雙 隨便都能 胡牌 】【 兼且看著其他人手中牌是什麼 】

那時候,已經開始從【蒙藏委員會】攪【權狀】的事情.........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蒙藏委員會】勾結【日本後裔團體】結果是?蔣經國獲益?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8/10/blog-post_0.html

2020年05月02日 星期六 有人問,哪來的錢?搞出【鴻海、群創、Sony B股票、Google、Facebook、百渡、Wiki......】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0/05/sony-bgooglefacebookwiki.html

跟後,加上【金陵北興福崇祠】的背後,延伸出【環南路一、二、三段】圈出一塊大地理。

土地公廟的【坐局】因為開路,在【風水局勢】已經起變化;按照規矩應該要【廟門朝路】【廟門並路】,三十多年也始終未曾變動過【 金陵北興福崇祠 坐落方向 】,這就抵定【 背路 】的風水格局。

早年,【金陵北興福崇祠】左側是【磚瓦民房】稻田圍攏之勢,這就是【向陽勢】,學習風水後的小舅舅是否知道呢?

當【 內田圍勢 陽宅風水 】被【破】,【大地理 就接契上 ( 環南路 中山東路二段 延平路 ) 圈起的地氣】,導通整個【風水勢型】,運轉起風水系統帶動【人氣:外勞民工】【財氣:電子代工廠】。

如今?此局【財氣】逐漸低微,而【外勞人氣】亦散去數年,可謂是【破出亂數漸散】。

我曾對【小舅舅】說【不要抽 地下水 黃泥水 (黃龍水) 。 】那在【風水學】是【不吉利】;他們還是在【外公書房】前的花圃,開了一口地下水,這就斷了【風水藏地】的手法,意味著【黃龍水 氣 沿著 環南路三段 湧向 大地理 去 填滿 中壢火車站 的 人氣、財氣,還興起一大學校府。】

抽出【地下水】【道路規劃】對往後,影響本就很大,再加上【中壢都市 周邊 房地產 興起】,整個地貌就逐步圍攏出【大地理】。

當時,【外公、舅舅們,談論著,這還怎樣種田?】,看似 我 隨意說口【桃園 埔心 (當時【埔心農場】有【開墾團】和【胡瓜 運動節目 百戰百勝 錄影】) 】那邊應該不錯;【小阿姨】現居就在埔心地區,似乎沒幾個人把我的話聽得緊。

並不清楚外公和舅舅的決定怎樣..........,畢竟股市賺大錢,該要快點買下一塊耕地,才能愈早擺脫局勢。

那時候,我曾問【外公懂得風水嗎?】說真得【外公只懂看農曆耕種,算是典型的小氣農夫,因為以前人們日子過得辛苦,自然就比較小心眼計較錢。】後來?小舅舅去學風水看地時,只覺得十分滑稽。

想請我去看【風水】,那收費是非常昂貴,我看得是【輔之人為】稱之【人道法】為【玄門正宗 不傳當代 之秘】當代本後末懸。


因果倫常 人世是非 皆有悲苦 半點不由人 唯獨因果 業報無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