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前人死,後人決?誰死了,他們好處理?我師父死,我舅舅死 ........ 死得理所當然嗎?這些人都不存在就沒有人【搶 功勞】【搶 政績】【清算你們 】。

提出【前人死,後人決。】的【謀權手段】,這要從【連戰】開始.......

從前開創的人死後,一切後人自行決定,不再授前人限制;這話從【連戰 任 國民黨 榮譽 黨主席】開始;

當時【郝柏村】尚在,【李登輝】被迫交出黨主席職權;暫時攪不出大風大浪,卻已經攪出【一堆 文官 小金庫】上從總統府費用,下到區公所費用,通通都有【小金庫】。

【連戰】利用兩岸關係,開始建立【不要臉策略 ( 推翻 三岸賭局 的 一致共識 封牌 )】及【政商洗錢門路 ( 英屬 開曼群島 外交免稅權 )】;因為連戰的愚蠢行為,他想要推翻前人定下的【策略】,創造他【連戰 連阿舍 爭權奪利 稱霸台灣的目的 】;連戰真這般【沒腦】連我七歲時的智商都比不上,越想越疑惑?

這背後?包含他們在2004年後,利用【104人力銀行】約我去【台北站前 中央健保局】附近的天主教派二樓面談,因為他們不懂身為當權者的【國民黨】,為何要遵守【十年前,定下的約定。】也不知道為何?一定要履行約定;他們數度運作著【將相關資金 移轉到 海外帳戶 再來 分配利益。】

在這之前【任天堂紅白機 時期】【台製 強棒主機】【電視映像管 進入量產】【隨著半導體技術成熟 任天堂 十合一卡匣 \ 百合一卡匣 就進入量產階段,開始籌畫下一代 超級任天堂 家用遊樂器主機。 】這些硬體設計,逐步墊定半導體技術雛形,同時造成【 IBM 相容 PC 個人電腦 】的產品眾多,雖能相容.....效能落差頗大。 】;跟著就是【任天堂 N64 家用遊樂器】開始測試【 3D 運算功能 】。

應該是【 SFC 超級任天堂 】推出的前2年內,舅舅說【品質比較差的沒辦法賣,還有一些高單價賣不出去。】

我只說【發展 POS 收營機,只用到【加法器】不需要多高規格。】
於是
【基本款:液晶螢幕 + 收錢箱 + 列印發票】
【進階款:終端機 + 磁片存取 + 進銷存 + 庫存管理】
開始出現在【連鎖便利商店】,我這樣回答的原因是【不使用浮點運算,只需 IBM DOS 呼叫 command 內建指令 Calculator 就能負擔 POS收營機的標準功能。 】

這所謂的【電子式 POS收營機】【作業系統式 POS收營機】的【 國際市場訂單 】的最高峰【 一年 出口 700萬套 以上 】

IBM DOS 4.0 版內建指令【 Calculator 計算器】可運行長字串 16 ~ 64 進位算術功能。
https://zh.wikipedia.org/zh-tw/IBM_PC_DOS
往後?該觀念被延伸到【公務系統、營業連線、同軸電纜系統】逐步從【環狀網路】實現出【乙太網路】及配套【電信數據網路】。

現在 一體型 POS收營機 外型相似最初款式,效能以是三十年前的 10000倍以上,還可擴充【條碼機】【螢幕】【終端機】【遠端主機】【進銷存架構】。

有帳管資料的收營機,有助於加快完成交易,再加上【條碼掃描器】就更為快速方便,客人給你多少錢,你就輸入多少錢,小小的液晶螢幕會顯示【收款總數 \ 找零餘額】。【電子式 POS收營機】

早期 雜貨店 中的一架 POS收營機 應為【 DOS系統模組 】

微軟視窗作業系統式 POS收營機

各種不同款式 POS收營機 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下圖擷取自網路 若有爭議煩請留言告知。



那時候,【 耐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竟推出【 POS 洗碗精 】,不知是啥時候?更名為【PAOS洗碗精】,至少 20年前曾親眼見過【POS洗碗精】就是。

泡舒 清潔劑 廣告





你們讓,越來越在意,當年你們到底搞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