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找 英國 合作發展【半導體、網際網路 】有一個【文化要求】就是【 Black Mirror 】

這樁事情?你們都知道,賭輸要交啥給我?你們願賭服輸耶!

這年我幾歲啊?好像還沒滿十歲耶!


找英國合作,提出一項要求是由【英國製作-未來科技影響-影片】名稱定為【 Black Mirror 】【黑鏡】,提出這種要求是受【 霹靂遊俠 Knight Rider 】的影響,有未來現象,有未來紛爭,如何用【尖端科技的結晶】解決問題。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黑鏡


每一集的【黑鏡】都表達出【未來技術】能實現的效益,還有科技與人性衝突所在,相信能在科技發展做到警示。

Black Mirror 第一季第一集的內容,使我感到厭惡,三十年前,那兩兄弟造成的錯誤,因為第一集內容幾乎是那兩混蛋的錯誤。

【 英國 古董車 】流落去哪?要等【檢察官】繼續調查;然後?那個【 陳志揚、陳四億、黃德輝 】若造成【台灣鐵路局 罷工停駛 的 嚴重問題】,不如將他們都【收押監獄】,好好徹底調查!因為【三岸賭局】延伸出去的各種問題,真得都不單純。


-----------------------------------------------------------------------------------------

那時候,我曾說過【 喜歡 機器人 不會死亡 】

【 美國 】推出一個類似 Black Mirror 的單元作品【 Love, Death Robots 】翻譯為【愛 死亡 機器人】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愛x死x機器人




感謝你們回饋我十歲時的要求,你們為世界注入更多真善美,引領人們走向【真實不虛】,我相信科學能究竟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