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說我【忘恩負義】這口鍋、這搭橋、這樁事、這場子,當初是誰定下?你們誰敢講謊話,全家被車撞死。

你們對我有【何種恩惠?】
你們對我有【何種道義?】


最早安排一切事情的人?連我舅舅都不敢講【他有能力安排任何事情】。

最早表述出這一切事情的人,並做出開頭的人,那是年僅幾歲的我?

最早把事情組織起來,並表達【我敢賭】那是你們?還是我,你敢說謊半個字,你全家被車撞得支離破碎,慘死在痛苦與恐懼之中。

你們編了一個謊言,用將近三十年的時間,去逐步修補一個謊言,並將謊言編織得【乍似合理】。

在這整個過程中?你們做出過怎樣【骯髒】【不要臉】【醜陋】【違心】的事情?

你們,哪一個有膽量說說【自己是怎樣變得這般不要臉】

跟我談【恩義】你們哪一個夠資格,對我談【 恩 義 】?

你們從何時、何日、何月、何年,吃喝下肚的每一分開銷都和我有不可解的關係。

你們從何時、何日、何月、何年,身上穿的衣服、手錶、手機、車子都和我有不可解的因果。

你們從何時、何日、何月、何年,人們日常生活中,有無數物品都和我有著,難以想像的起因。

當我承受困頓、悲傷、委屈,你們對我,有哪一點恩義?

要跟我談【恩義】,你們夠資格嗎?你們有資格講【恩義】?你們養出厚臉皮,養出你們滿口謊言的【虛偽厚道】。


我搬大鍋起爐灶,你們把一大鍋都搬走,隨便起個【野外爐】就想燒鍋熟食,你們知道【大鍋】裝得是什麼【材料】嗎?

一個獵人在野外起火溝,燒烤一隻獵物,轉過身去整理弓箭,你們就把獵物搬走,把火溝弄滅,然後?對人說【獵物是你們打死的,請大家一起吃獵物,唯獨不可以告訴獵人。】。

你們三十多年的伎倆,始終就這般樣子,你們的說詞?還是那種惡劣謊言。

當年,李姨婆 教 翁慧倫 惡人先告狀,我妹五歲就開始跟著你們學這種道理!甚至 朱文珍、朱文慶、朱紋紋...... 也都說過【惡人先告狀】【先聲奪人】,才不會倒楣啊!

你們學著怎樣【不要攬罪】【不要認罪】【不要承認】,這樣子就沒有人敢為難你,旁人還會阻止受害人對你們【報仇雪恨】,因為無數受害人的怒火,那是會殺人的。

朱文慶 說得【 先下手為強 後下手遭殃 】;當時我回應他【你說,什麼事?】
PS . 他是否知道?他的行為不是【先下手為強】而是【插手干預,他不懂得的事。】並一直做出【栽贓嫁禍】的醜事。

從那時候起,朱文慶一家子人就在教導【李奇勳】各種荒謬騙術,為李奇勳打下深厚的騙術伎倆,讓李奇勳開始到處行騙的手段,同時 朱圓 嚴加管教著【你對誰都可以說謊,唯獨對父母一定要坦白,才有人會幫你編出合適謊言。】

有朱圓這種惡人,你們其他人的行為?就算沒有半斤,換個計量單位,怕也有八兩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