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battle.net 連線異常很久,二十年前 D2 [ 暗黑破壞神 ] [ 毀滅之王 ] 【菁英物品】 (13).

所謂【菁英物品】的威力是加倍?那麼有多加倍呢?

這是一個【LV68】的死靈法師,打普通巴爾掉落的比較,也因為他將物品給我,使得我帳號被檢查一小時.....(一小時無法進行遊戲)

最大傷害從 172 提升到 232 足以影響物理打擊效率。

回鍋 玩 快一個月時間,主要人物都達到40級,除了一隻【詛咒(法杖) 石魔(滿級) 死靈法師】進入惡夢水準,其他 40等級人物,卻始終沒有去衝【巴爾】,因為巴爾前面的僕人,真得不好打,還有抗性裝備都還沒調整好,沒有穩定戰術。

下午 06:56 2021/12/9 補圖 石魔 支配 石魔



以前,【更新 1.13 之前】,我的死靈法師 86等級,可以進 地獄級 場地 直接刷 DIABLO 去到 1.13 之後,最多玩玩 地獄級 前三章的魔王,因為這兩個版本的困難度調整,落差太過嚴重,甚至 1.13a 時期,約一星期內,弓箭手帶小毒護符,可以單刷地獄巴爾,一星期後改版 1.13b 就徹底改觀,因為怪物全部增加【各種抗性,抗毒效果增強,亞馬遜無法逞凶。】,自此【裝備較差 的 亞馬遜 只能在 惡夢級 場地 逞凶........】裝備較好的亞馬遜?最多也就玩玩【地獄 ACT 4】要再往【巴爾】推進,那就非常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