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網路繞去哪?才回到HOST?

下面這張圖,顯示我的 host 回覆從 Tokyo 繞回 host 整個網路指向,為何會是 Tokyo 呢?

比較簡單的說明?
打從 2003年起,這時期日本開始佈署【光纖網路交換機】,日本網路對外窗口就是 co.jp 去保護日本內部網域,這個措施,簡單說是【Proxy Server】的擴大佈署,條件涉及日本境內所有【網路服務】。

台灣在發展【 ADSL(比日本晚一年才普及) 光纖網路(比日本晚十年) 】的過程中,並未做過類似的保護,純粹在試驗【設備壓力、網路流量、空間管理】。

按照正常推論?連線到日本應該會出現【Tokyo.co.jp 網域】而非是【Tokyo】

所以?這個 Tokyo 到底是哪的伺服器呢?



比較懷疑的條件?這可能是【中國 偽域名 伺服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