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國外賭約系列【上尉密令】【漫威 電影系列 美國隊長 鋼鐵人】的慶祝目標。【鋼鐵人之一】

嚇都嚇死你!



比爾蓋茲,他賭輸去賣太空梭用的濾水器,我輸他隨意。

美國某空軍將領,牽涉【鳳凰計劃】條件【 F16 】超音速飛行的最大速度【據以知狀況,美國有一個空軍上校挑戰過,台灣也有幾個。】

繼承前項賭約,推舉一個黑人參選美國總統,川普看得爽就跳出來自己也選一次。

製造【 福爾摩沙衛星 】【 好奇號 】沒法掛【中華民國】美國又拒絕的話,找【歐尚】掛名為【法國衛星】繼續執行【普羅米修斯計畫】。

其他?我去問問看【拜登】能不能公開,允不允許回想起來。


當年,姨丈問我?【你想當超人?】
我說【沒有。】
結果就鼓吹起超人很厲害..........
我回答了啥?就那個【我寧願打造一個 鎧甲 來飛,掉下去才不會摔死。】
這答案是【鋼鐵人】

然後..........一次不要講太多,細節容我後續補充。

說真的?我小時接觸的【卡通影片、美國影集】對我的【思維活性】有很大的影響,對事情的認知起到很大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