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年幼的我稱父親是惡魔鬼!

一、小阿姨訂婚時,在小姨丈祖厝前的水池,我害怕著被推進水池中給嚇得當場暈過去,我爸說是教游泳;若非外公喊得快,我大概已經被淹死;被扯起來時,從頭到腳都是溼答答;那一次事情後的幾天,外公對我說了些話?卻早已經忘記了。

二、我爸對小哥哥說,拿老鼠藥給年幼的我吃,毒死了就不用養。

三、我爸把我學走路的我推倒挫傷,我開始喊他是惡魔鬼 (學自 科學小飛俠)。

四、自我懂事後,我爸造成我人生中每一件阻礙,造成我人生中每一樁不快樂,造成我人生每一點痛恨。

五、當我到基隆居住,我爸找其他孩子欺負我,希望我吵鬧著要回外婆家去住。

六、在幼稚園裡?我爸給其他小孩糖果叫他們找我打架,並交代老師讓他去打,男孩子打架沒什麼。

七、當我到上學的年紀,我爸找朱文珍、朱文慶去認識一些老師,拜託他們找我麻煩,藉此找我母親的麻煩。

八、當我入學念書,我爸要朱紋紋找人欺負我,散佈我不是他親生子,大家可以盡管欺負。

九、朱文慶先是在養工處拿棒子敲我頭,一年內又再土地公廟旁拿棒子,從我背後猛打。

十、從此之後?我不相信父親,只知道父親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人,他活著每一天都造成我的困擾。



他養育過我嗎?答案【沒有。】
他照顧過我嗎?答案【沒有。】
他付錢養我嗎?答案【沒有。】
他利用過我嗎?答案【他拿我的生命去買賣,藉此滿足他的需要,他為了掩飾真相,他夥同所謂的親友,玩弄起很多手段。】

武姑丈說【蛋行股份,以後蛋行是我武家,還是他的?】

我父親說【把尉弘打成白痴就不會跟你爭蛋行了。】



認識 武清台 三十多年來的評語?如下。

小人心思始終是小人,出賣國家,出賣社會,出賣仁義道德,陰險狡詐無惡不作,要做就要做得看似合情合理,一切沒有漏洞,不論是說詞,不論是口語都要一致。

我父親從這樣一個小圈圈中,深造 吸毒、嫖妓、恐嚇、詐欺.........,他整個腦子早就壞了,跟著我母親受累得心思崩壞,我被拖累三十多年。

在我來講?這種恨意是深根地故,沒有什麼虛構,我痛恨這些人不是一天兩天,我看著你們違法犯事,長達三十多年,我的隱忍,只因為我還有幾分善良,當你們逼迫我到極限,拿刀砍你全家,一定把你們活活放血到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