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簡訊實聯制 8億元丟水溝?他酸唐鳳變搞笑電影配角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569332

#全民健保局 的統計系統,比 唐鳳 說得這些 #垃圾 有用得多。

一、唐鳳,這字眼是我,十多歲時創造的笑話!他到今天都還是笑話。
二、唐鳳 是 #一流技術人員 也是笑話!【這些 #技術 早二十年前就建置完成 】
三、唐鳳的 #基地台定位 也是笑話!【這是 #警政系統 #追蹤 #嫌犯 的特權項目】
四、唐鳳 #智商180 也是一個笑話!【他 #七歲 #學齡智力測驗 #80 而已!】

【 QR + 手機簡訊 】這是【中華電信】的商業服務項目,再加上【#財政部】的 #消費條碼 去 #建立消費地點 ,簡單說?這也不是 #唐鳳 寫得程式 而是早就有的功能。

真相是啥? #全民健保系統 的 #主管機關 才有資格,建立 #疫情追蹤系統 ,如今?這些人 #拋棄 #全民健保局 ,在這邊搞啥?

簡單講 #疫情 全部都是虛構的!全都是騙錢洗錢的手段。

唐鳳 是 不折不扣的騙子 , 大家要小心 唐鳳 造成的各種危害。



這是一場【日本後裔團體】迫害【中華民國 台灣】的恐怖事件!

基於保護人身安全,一定要將【太陽花事件、黑島童事件、反服貿】事件中,都可以看見他們的黑暗手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