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陳重光和吳秀婷,散佈過的惡毒言語,來自於誰? \\ 傳銷、直銷、賄賂、詐財、詐騙【含汞有毒食品】

陳重光是我國小同學,也是國中三年的同學,他說話言詞?去到哪種境地?

然後?在橋墩上刻出【吳秀婷】名字的人是【朱文珍、朱文慶、朱紋紋.....】他們又做了什麼手段?

從我國小三年級起,在陳重光的人際關係脈絡,找出幾分答案!

這些謠言無不是從【朱文珍、朱文慶.......】開始散佈起。


陳重光數十年時間,對旁人說口【像我這樣被人陷害,還不如死了比較快活。】他這種說口?傳到我耳中是數十年沒斷過,有些人曾被他說詞得厭煩,乾脆說得比他還鄙俗三分,來免去他繼續聒噪;所謂的吳秀婷是怎樣一回事?不如說他是另一個呂小妹。


當年,所謂的【闕家祖母、朱家祖父】都未留給父母一毛錢,這背後?又是什麼詭譎氣氛?

父親把我出賣給誰,造成的每一樁嚴重事情?造成怎樣的嚴重景況!

出賣我去換取低賤工作,直是愚昧浮濫,如同拿【黃金】去換【狗屎】,用【無價真品】換【垃圾噟品】。

這些穿得像人,卻一個個心肝黑得發亮,,父親拿我去換過東西,還我父親下跪磕頭感恩戴德,簡直是一群垃圾王八蛋!

想過沒有?做人道理是什麼?

用我父母那種方式,去處理事情?那形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故此,我曾說過【我父母都不適合做主,因為他們不能做主的。】

一、見識不足
二、心思狹窄
三、愚昧無知
四、魯莽直是

簡單說是【兩人加再一起,並非是文盲,卻不懂人家富貴原因,只想高攀富貴湊一點好處。】

我父母拿我的籌碼去換取各種好處,他們做過些什麼?

父母的盤算?全都是錯誤,只要我父母每說錯一句話,問題就越是嚴重!

我父親否定,小孩比自己聰明懂事,我父親的學識智商和行為,最高不過八十三,甚至更低;我母親的智商水平也就普遍學歷,再加上一些婦女團體。

我母親聽信我父親的說詞,做出的各種舉動,所謂【蒜頭精、靈芝、鎮靜劑.......】也全都不正常,什麼樣關係?

當年,我爸要我媽把我去帶去基隆看看蒜頭精的傳銷會,當時?我就覺得非常不好,打那時起,我就不喜歡,這種奇怪關係。

在當時,所謂的【傳銷、直銷】的實際用途是【賄賂、洗錢】的管道,那所謂【蒜頭精、靈芝】也全都是【雜質品】只會危害人體健康。



一年後,在瑞芳工業區發生烏腳病症,雖推罪是【水源汙染】,事實上?那是【 汞藥劑 汙染 】,根據當地檢察官蒐證後,問題指向一家販售【蜂王露的傳銷公司】,他們用糖水混合黃色素沉澱物引起汞漿 ,只因為購買蜂王露就能有管道 賄賂 工業區 各家公司的 主管、企業主、股東;所以?這些人全都【買 蜂王露 吃 蜂王露】,很自然就【烏腳病】。

然後?這些【傳銷商】領著【病人】一起向【台北縣政府、瑞芳區公所】進行抗議。

這些收【賄賂】安排工作的【主管】還有【傳銷、直銷】的源頭【企業主、股東】拿著【買 環保 設備】為由,要地方政府擔保銀行借款,企業主、股東拿著股權向【銀行】借貸十年營業收入,致使企業整體營收無法支付合理薪資,在往後數十年內,開除員工創造社會紛爭,問題持續累積,直到瑞芳工業區逐漸人去樓空,現在的瑞芳工業區?只剩下不足二十家廠商有正常營運,比起二十年前?那景況是非常糟糕。

傳銷體系 賄賂 形成的【潛藏經濟利益

半工支付10元買傳銷商品、工人支付10元買傳銷商品、資深工人支付10元買傳銷商品、組長獲得一元、經理獲得二元、企業主獲得三元、股東獲得五元。

同樣的情況【一些如 賀寶芙 般的傳銷商也都有如此背景!會員名冊是一個收受賄賂的金字塔,誰佔得越高誰就收得越多。】

這就是
【鄰近基隆市 - 台北縣 - 瑞芳工業區】最有名的一段黑歷史【烏腳病 、 賄賂 、 貸款 、 倒閉】

瑞芳工業區,因烏腳病死亡的人數?要算在自來水汙染?還是算在【直銷商品 含汞】,那些【日本後裔】會說【自來水汙染】,但【政府深入調查部門 說 食品 含 汞】。


我媽能相信麼?

我爸能相信嗎?

答案是 不能相信,因為他們不會放開去說口利害關係,甚至是三十年前,那幾件最嚴重的事情,他們甚至不能一知半解。

第一件,我爸請大姨丈到基隆見武姑丈拿主意,這事情後幾年,大姨丈病逝;當時?大姨丈說【你不懂,我不懂,孩子懂就讓孩子去講,人模人樣的講。】。

第二件.........

第三件.........

第四件.........

第五件.........

第六件.........

第七件.........

第八件.........

一大堆埋在心裡的事情,一件件放開來講,再三十年前或許尷尬?今天回頭去看,卻每一件都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