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 龍咁威2003 】與【 當年被綁架的同學 】

龍咁威2003》(英語:Dragon Loaded 2003)是一部2003年上映的香港電影。
是由谷德昭導演,鄭中基及鄧麗欣領銜主演。
於2003年8月21日上映。該電影被視為鄭中基在娛樂圈的翻身之作。

當年,在國民小學綁走我同學的【善良匪徒】,根據私下溝通後,發現那長相很相似【 下面這個同 韓國瑜 一樣禿頭的。 】他們來綁架人的原因是啥?又扯回【失蹤事件】。

一、賭局 的事情,傳出去
二、賭局 的事情,傳很大
三、賭局 的事情,傳過海
四、賭局 的事情,傳到黑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龍咁威2003



然後?所謂的運動用品......這樁事情就更.......糟糕透......牽扯得事情......簡直是亂七八糟!
前有 小弟哥 跑去學 吊環 要 參加 桃園市? 運動會?
後有 館長 陳之漢 營利 成吉思汗 健身房 費用昂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