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

到今天為止?我想殺的人,還是想殺。

到今天為止?我想殺的人,還是想殺。

只因為【他們辜負這個國家,他們辜負這個社會,他們犧牲無數人命去自私獲取一切!】


一、基本上,林瑞旦的家人、子女、子孫通通都該死!沒有一個可以活命。

二、出賣大潤發股權的人,通通都該活活打死,先讓他們看著自己子女被活活亂棍打成殘廢,在一棍棍打死他們。

這些人,每一個都認為三十年前,年幼的我,提出的是【天方夜譚】麼?

三十年後,他們每一個都想上市上櫃大賣股票,他們心中所念想自己該有幾張【大潤發】的念頭,究竟從哪來的?

上班躲電腦室看AV情色光碟的林恩義,大言不慚說過【上市上櫃】賣股票就能賺飽,他說這話時?林瑞旦有否告訴林恩義,他們林家忘恩負義至今,在大潤發混吃等死的真相。

三十年來,你們骯髒手段,三十年後,我想你們死全家死全族死光光。


一、搗亂我的布局就是該死

二、三十年前,看我年幼可欺。

三、三十年後,看我孤寡可欺。

你們除了欺負人之外?你們一無是處,你們對社會毫無貢獻,你們對人毫無一絲尊重,你們自私自利擁權自重,耍弄各種卑劣手段。

盜賣業主權益
盜賣公司股權
冒名收購股權
操作新聞聲浪

你們可謂是壞事做盡,一堆事情因為你們胡亂攪弄,變成什麼樣子!

錢?你們胡亂支出
紅利?你們胡亂洗錢
市場成本?你們胡亂吸收價格........

你們用大潤發去吸收其他市場的虧損,你們耍弄這些手段,不是一天兩天!這二十、三十年時間,整個 大潤發 歷任經理人都給牽連進去,你們不慘?難道要他們去承擔嗎?

我三十年前那句【你買個高額保險,繳上二、三十年,你死了保險金歸我。】那是年幼的我,對你們最大的容忍;意思是【你們根本就是王八蛋,你們本就會背叛,你們就是欠我不還,因為你們品格低劣、行為惡質,你們一直不改低賤骯髒的行徑。】

好處拿盡,做得是【劉備借荊州】拿得是【金融詐欺、偽造文書】,搞得是【幫派鬥爭、派系切割】,你們很會玩,很會騙,很會攪。

所以?你們應該要【以死謝罪】,反正?你們坑我不是一天兩天,這是二十、三十年來,所以?這仇恨沒得解,拿你全家、你全族的命來填坑,我才會覺得好,覺得有大仇得報的感覺。

這種事情?就憑你 林家 陳家 武家 是沒有一點用的!

你們再繼續騙,只會害更多人,你們不敢說實話,你們不敢面對,你們再胡搞下去,要你們死的人,只會繼續增加。

中國軍委 那個 陳平 半年前,在 北京 死於 突發性肺炎,其實?他才不是死於突發肺炎,而是死在他們共產黨的黑手。

這樁事情,已經大得足以【埋你全家、埋你全族、埋你整夥人。】

你們前進一步是死,後退一步也是死,左邊一步也是死,右邊一步也是死,留在原地你們就該死。

傷我三十年,拿你全族的命去抵,覺得太少!應該要你們看著,你全族因為你被鞭刑凌遲到死,而且還要電視直播,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有這種垃圾走狗。

你敢不敢問【金正恩】要怎樣處理你?我想他會說【 關狗籠 + 飢餓鬥犬 ( 人和狗都注射興奮劑,看是你咬狗?還是狗咬你。 ) 】

你們三十年來【愧對國家、愧對社會、愧對人群】;你們人生的總結評語是【豬狗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