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誰有資格 賣 大潤發 的持股!

這樁事情,不是一般有趣,整體來說【賣掉 高鑫 是 不可能發生】。


一、當年,我對某人說,如果 尹衍樑 肯為 校外宿舍 一案的本票背書第二個名字,事成之後?可以買進一些 潤泰股票。

二、按照那班人的兇殘個性,哪會乖乖只買幾張,肯定是大量買進超過 50% 以上持股,炒作後,全部大賣出去。

三、這些事情的幾年後,二舅去考建築執照。

四、我曾說過 尹衍樑 蓋 小社區,那就在 社區 附近開一間 大潤發 也可以,用意是提高社區的附加價值,增加市售價格。

五、這些影響 四大名捕,往後三十年的生活工作,跟著扯出什麼詭異氣氛呢?

六、我曾說過 【大潤發 不上市 不上櫃 不炒股】,純粹做零售賣場,不受股市影響。

七、要買股?只能買我挑的那些股票,或配合【某特殊機構】去鯨吞蠶食;不然就是?你看對手不爽,直接去買他旗下的股票,看低買見高賣,或買足有 25% 在穿著大潤發 小背心,去他開他們的股東大會,找記者來標榜【某零售業 遭 大潤發 收購股份,是否將淪為大潤發子公司】。


結合,以上五點,事情就變得很詭譎!

一、大潤發的持股?
二、大潤發的業務?
三、大潤發的管理?

多年來,誰在算計誰?
這【 坑 】挖得非常巨大,你們不按,我當年的交代進行,事情會加倍嚴重!


有很多人聽信我的策略,在最初取得優勢後,逐漸變成另一種嘴臉!

Too 中國共產黨:人民幣實際匯率交易次數,比公告匯率 要 慘淡 很多,顯示 二十年來 國際匯率市場 不支持 人民幣。


PS . 我很關心持續威脅【中華民國 台灣】的 中國共產黨,有多少 經濟、貿易、軍事 三方面的進展。


-------------------------------------------------------------------------------
【尹衍樑賣大潤發】急售 高鑫 尹衍樑籌資救南山?

2017年11月21日 上午5:59

身為大潤發大股東的尹衍樑,選在此時低價出脫高鑫持股,本刊調查,是為了改善南山人壽財務結構,準備下一波現金增資。另外,天貓、京東等大型電商改變零售版圖,近年來轉進電商不順的尹衍樑,也透過與馬雲結盟,讓大潤發得以轉型跨入下一波虛實整合的新零售時代。

11月20日,阿里巴巴宣布斥資224億港元、以每股約6.5港元的代價,向潤泰集團買下擁有大潤發(RT-Mart)及歐尚(Auchan)二大賣場品牌的高鑫零售36.16%股權,本次交易預計在第四季前完成交割入帳,潤泰集團可因此獲利280億元。

潤泰集團以每股6.5港元,把高鑫零售36.16%股權賣給阿里巴巴,但價格相較11月13日停牌前收盤價8.6港元,折價幅度為24.41%。

據本刊調查,尹衍樑會願意低價賣出高鑫股權給馬雲,主要是近年來,他重金壓寶南山人壽不但卡住他高達八○○億元資金,又因海外債券投資造成的利差損,面臨資本適足率偏低問題,再加上生技投資波折不斷,資金吃緊的他為解燃眉之急,只好便宜阿里巴巴。

潤泰集團以每股6.5港元,把高鑫零售36.16%股權賣給阿里巴巴。圖為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東方IC)

2011年,尹衍樑集資639億元入主南山人壽,當初承諾金管會「十年不會出售南山股權」。可是近來公司狀況不佳,控股南山的潤成投資,目前資本額增至九五二億元,其中85.2%是由尹衍樑的關係企業出資,等於尹衍樑在南山卡住的資金超過800億元,且大部分是借貸,每年要負擔龐大利息。

尹衍樑本來想推動南山上市來解燃眉之急,但此路卻被金管會擋駕,他煞費苦心,先後推動與兆豐金、彰銀「三合一」,去年又企圖插旗中信金等方式,迂迴為手上南山股權解套,最後都礙於當初「十年不賣」的承諾,始終未能如願。

更讓他雪上加霜的是,南山人壽海外債券等資產配置,占總資產3.6兆元中的2兆多,一遇到美元利率回升,或新台幣升值都會出現巨額的帳面匯損。

去年南山獲利衝到260億元,卻必須面對491億元的備供出售未實現損失,儘管南山營業指標多已達標,還發行了320億元公司債來強化清償能力,但金管會仍認為南山有「利差損」,恐出現資本適足率不足,要求必須現金增資。

針對潤泰賣高鑫,是因南山人壽資本適足率偏低須增資,尹衍樑回應南山早已增資了,本刊追問金管會要求南山須提高資本適足率,尹衍樑則說,目前南山資本適足率已達270,高於標準值的250,上市前會增資到300。至於法人認為低賣高鑫的問題,尹衍樑則未回應。


https://www.google.com/search?client=尹衍樑 賣 大潤發 急售高鑫 尹衍樑 籌資救 南山

-------------------------------------------------------------------------------



幹他媽的 智商180 唐鳳 算三小東西!你要求的對賭條件是【你要贏,我要輸,你什麼東西啊!你他媽全家賤人。】



我國小入學 智力測驗,只有 146 你他媽 180 是做出什麼成績?



我高中聯招考試,只有 470 左右,我卻已經影響 全世界 整整三十年到今天,還繼續有巨大成果不停止,你卻他媽一天到晚,拿著【智商180】在網站上,到處【哄拐詐騙】,你的臉皮跟【連勝文 一樣厚到,可以 擋子彈 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