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Play Station 驗證 Diablo 之外,還有另外一款PC遊戲【仙劍奇俠】。

Play Station 驗證過的 PC GAME 移植平台,除了 Diablo 暗黑破壞神一代 外,還有一款同時期遊戲【仙劍奇俠傳】簡單介紹是【 李逍遙(先強姦後失憶) 和 趙靈兒(被強姦懷孕遭囚禁) 的第一代故事)開始】。

【仙劍奇俠傳】基本就是一個淫亂腐敗的背景,去仙島採藥給姪母治病?卻強姦女孩子落種懷孕後,還故做失憶逃避!

幾經美化過程後?形成廣為人知的【仙劍奇俠傳 (一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仙劍奇俠傳系列

仙劍奇俠傳系列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中文電腦遊戲,由台灣大宇資訊製作發行。

整部系列作品至今共發表九款單機角色扮演遊戲(一款開發中)、兩款經營模擬遊戲、兩款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一款手機遊戲、一款卡牌遊戲。依照各作品遊戲內容,一般客觀認為,九款單機角色扮演遊戲為仙劍奇俠傳本篇系列,其它如經營模擬單機遊戲、網頁遊戲、手機遊戲及卡牌遊戲皆為衍生作品。

本遊戲系列在台灣與中國大陸獲得多項獎項。



2020年11月6日,為紀念仙劍奇俠傳系列二十五周年,大宇資訊及GOOD SMILE COMPANY宣布將合作推出「《仙劍奇俠傳》25th 紀念模型趙靈兒」並開啟手辦預購。

沒想到?1999年也移植在【 SEGA土星 】!另外一款也曾被移植的遊戲是【大富翁(1989年11月28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大富翁系列

比較【 Diablo、仙劍奇俠、大富翁 】對遊樂器主機的表現性?仍舊以 Diablo 的故事複雜、變化更多、故事完整、系統資源配置效益最好。

-----------------------------------------------------------------

做這種移植的原因,就是我當年說服那些人,製造【 Play Station 】的原因是一樣的。

當時?英特爾 3X86處理器 問世,各種【處理器指令、編譯結構、編譯語言、原生代碼】都未詳盡公開過!

為了驗證【處理器指令、編譯結構、編譯語言】只能【打造一台直譯器,來作為驗證器。】但純粹去製造一款【驗證器】,那樣很浪費錢!

遂將這款【直譯器】,打造成【 Play Station 電視遊樂器】,他不僅僅是【x86 簡易指令】【Graphics 等於第一代 DirectX 直譯器】【驗證硬體規格】【匯流排信息】的重要工具,每一代【 Play Station 主機】形成【 PC 硬體 】一個世代,最少 50款不同產品的設計原理。

這樁事情,比較深入的疑問是【各種 Play Station 模擬器】是否效能真得比不上【 Play Station 】呢?

答案:因為【代碼長度】【電子顯示】都需要校正,而且【直譯器】的運作過程,不需經過作業系統處理就能表現【遊樂器】的最高效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