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我的童年結束在五歲,父親下毒,我 嘔吐、腹瀉、虛弱、肌肉衰退、血液濃度異常,我活得並不好;大潤發【瞎老爺子】是誰?處理【一國兩制】問題的方法?【中國 不當黨產】與【日本 不當擁有】的存在?

當年,阿姨找我爸要我【閉上嘴】,背後的原因是【他們拿到將近 數百萬 的現金後,怕我說出去。】

這筆錢的來源?就那樁事情【十大元老共同用印】,這筆鉅額在當時非常特別。

二舅 領著 大姨丈、二姨丈、小姨丈、 ....... 涉入這樁事情。

錢被分成數份,淪落到任由他們自行運用。

這些錢,最終的下落?同樣是非常糟糕。



錢 你們都拿了,也沒誰少拿一分錢。

你們一起裝傻二十、三十年,早養出一副看似不相干的嘴臉,同樣【武家、 朱二伯、闕大伯 】早就是那這般嘴臉。



當年,我看著 綁票案 新聞報導,檢察官報導稱【最容易誘拐兒童離去,大多是親友。】這時候?我曾想過,若這些親友欺騙我,該怎麼辦呢?那答案是【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如果死了?】或【我還沒有死?】

一、我三歲被餵食毒老鼠藥 (因為我爸不想養小孩,吩咐小哥哥把我毒死。)

二、我爸將剪刀插進電插座中,叫四歲小孩拔出剪刀。

三、我七歲那年,朱文慶引我去危險地方,從背後拿木棒打我頭;一年後,在土地廟附近,他們再次下手。

四、將三秒快乾膠滴在我嘴唇上,造成看似乾裂 ( 因為 我爸答應 大阿姨 把我嘴巴黏起來 ) ,因此這持續數年的情況,發生慢性中毒,引起體質衰弱。

五、找來健康食品,卻是鎮靜劑之類的藥品,這無疑造成更多傷害。

六、我對二舅說 我想去住 孤兒院 ,不想待在家裡等死。

七、我十歲那年,我爸按照阿姨的話,對我媽說【小孩不會念書,把小孩丟掉。】你們更努力實踐【朱圓的替死鬼】手段。

八、我十一歲那年,我的肌力比同年齡人衰退 27% ,體內累積毒素,造成一些慢性發炎,我排斥吃【 健康食品 】,因為都含有【不同毒素】。

九、我十六歲那年,差點心肌梗塞死在公車站牌旁的小巷。

十、我當兵時,因為膝蓋關節異位,提早退伍。

十一、學校的衝突、工作的壓迫、我眼裡看見,我接觸到,我認識到,你們是垃圾王八蛋。



打完這些字,始終沒掉下淚水,心已經孤冷得緊,這是【天煞孤星 、圍事陷害 、落井下石】,我們沒啥血緣關係也不是啥很重要親戚,死也就死了。


這就好似【周星馳電影 - 少林足球】的一段內容;球證、旁證加上主辦、協辦所有的單位,全部都是我的人,怎麼和我鬥?】確實都是你們安排的人,這樣一來你們能必勝無疑?




你們一起設計陷害我,這三十多年來,幾乎都是要命事情,一點一點的掏空我的生命。

知道你們的良心早都養到黑得發亮。

畢竟?有【朱圓】那所謂【業障病、抓交替】的說詞,你們都很能替自己【開解】。

你們全都收了錢,加加減減少說有數百萬到幾千萬。

我安排的門路,你們著實違背良心的運用著,盡力攪錢。

知道你們都該死,只是你們怎樣死都不足以,償還我一身冤屈,你們陷害我三十年,我的健康並不好。

你們賠償不起,打從一開始,你們就賠償不起,到如今,你們每一個都賠償不起,使得你們從不懂得償還,也不懂得面對問題。



【 民間故事 】流傳著【 朱元璋 九龍拉棺 ,那意思是 你們要死九千九百八十一個人,來符合劇情?我覺得【你們死得越多越好】你們是要面對【 黑道追殺 】【 白道譴責 】【 世俗厭惡 】



一切錯誤的起頭是【朱圓】【朱二伯 那 一家子人】,早就編織起【業障病、抓交替】的說詞。

活到如今的阿姨們,眼裡只剩下錢,那是【從前窮怕了】,還是【自誤誤人】



【幫助我】變成你們最大的謊言
【有錢最好】變成你們至上信奉



搗亂場面,搗亂關係,搗亂事情,這一切事情,還沒有結束也沒迎來休止。

你們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因為【那一夜,天未亮,二舅帶你們的丈夫,去見過背後的 老不死國大代表。 】

毀去我的未來?你們就有最大的機會,只要毀了我,你們就能安排自己的孩子,佔上最好的機會。

還記得【小阿姨】那句【 朱尉弘 你想當 教父 哦?】這一年我還沒上國小,但小阿姨是否還記得,我怎樣回答?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教父 (電影)

你們整盤端走,只為扯掉我,大舅舅選擇出賣我,卻不敢找我說【他不想進監獄】,他中風後,找我去看他時,究竟是【他不情願】,還是【我不情願】?

二舅死之前半年?那時................找我去喝【丞燕 - 珍圓產品】,他露出的奇怪笑容,我態度良好著微笑以對,我心底清楚,你們早都串好【口供】【門路】,無數的【錢】都放進口袋。

我爸、我媽 是被瞞著,還是被這些【 阿姨 】威脅利誘?

被你們帶去【浪費錢】競價買一些【毫無用處的拍賣品,價格幾百元的草蓆,競拍價到數萬元】【數千元的打果汁機,競價到數萬元】。



在你們來講?你們都一把年紀,活夠日子,小孩都長大了,孫子也足夠大了。

你們可記得,三十年前,我說過【你小孩長大了,再來算。】你們沒良心,到沒牽掛子女問題了,那你們該開始悽慘了。

我沒房子、沒老婆、沒小孩,我不需要在意太多事情,故而?我沒有把柄落在你們手裡,你們千算萬算都想我死,這就消磨盡我最後一分善意,我會說【你們可以死全家、你們可以死全族】。

你們害我多深,你們是【打蛇隨上棍】,我心裡是非常清楚,你們很懂得體己,你們很懂得照顧自己,你們很懂得自私。



當初,姨丈們拿走的錢,我從未去多想過啥,因為結交朋友需要花錢,而且年紀小小的我,也不需要去在乎那些錢。

如今?那些錢就足以將你們拖進地獄,不管誰出面【扛罪】【擔罪】都一樣是【通通有罪】,因為這事情,永遠比你們想得更巨大。

忌諱



我忍氣吞聲多少年,你們怎樣子串通手段;總之,我活得並不開心,我曾對【小姨丈 - 林寶雄】說【我的童年結束在五歲】。

天才的童年都很悲慘,我算不得例外。



我不會自欺欺人,所以?當年我說過【我承受過這些痛苦後,換你們來試試看嘛?】

那種【活得不被當作人】的日子,我承受三十多年至今。

所謂【台灣之子】【榮譽黨主席】都是翻車、翻船就足以翻掉你們全部人。

你們被叮,那是肯定,沒有什麼錯誤。

【留一封信給檢察官】或【給各大政黨都一封信】,內容不會相同也不會重複,那是【三岸賭局】對黑白兩道比較好的結果,該說那些【遲鈍、盲目】的政黨領袖;其實?沒有一個像樣。



當初,我並不在呼誰贏誰輸,在 周錫瑋、朱立倫 都背叛【中華民國 台灣】,利用【台北縣 改 新北市】去符合【 日本殖民地 台灣 】,這樣子拐彎摸角下去?

那時候,大舅舅說過【日本距離台灣很遠】如今?日本距離台灣還遠嗎?

日本財閥 來 台灣洗錢的事情,並不少,台灣房價足以叫人要死要活。

我當年說,大阿姨作主什麼?那時候,我說【大阿姨 ,要真賺到錢, 送我妹一間房子就好。】那時候?

你知道,大姨丈拿走的那份,足夠買三間房子,付十間預售屋。

我習慣你們沒有誠信

我習慣你們沒有道義

我習慣你們沒有良心

我習慣你們不說實話

那時候,我躲在窗台下聽著,阿姨們說【 社會 就是人吃人,沒錢就是低頭】;這般話弄起【奇怪事情】。

那樁【二手名牌包包】的糟糕事,變成【林瑞旦 試圖讓我誤解的 手段 , 可惜我沒有上鉤,他也不敢問我。 】



那所謂【你們認為賭輸,只要不承認就好,反正賭博是違反善良風俗秩序,沒有拿出去的賭金就不是賭金,收下來的錢是錢,不是賭金。】

我爸很相信錢,也很相信欺騙,他只要有錢嫖妓就可以。

我忍耐很多事情,安排下很多事情;其實?我接近死亡很近,三十年來我的善良被各種危險和傷害給耗盡了。

我最大的自私是【 愛國家 】,你們最大的自私是【愛自己、愛錢、愛家】。



這算是湊足一個大概情況,什麼叫做親戚?那是何等不堪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瞎老爺子、夏老爺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大潤發內湖二店工作的第一個月晚班時,遇上一個老保全,他竟然稱呼我【老爺好】,這觸動我記憶中的【小甜甜 - 孤兒院 】【小甜甜 - 威爾斯老爺 】,只是回以淡然一笑,回答道【我不是老爺】。

這位老保全,卻是繼續一派聲:【老爺萬全、老爺安康】。

我非常恭敬的一聲:【不是吧?這什麼狀況?】


其實?整個大潤發體系中,確實有一位【夏立言,夏老爺子。】又稱做【瞎老爺】或【瞎老爺子】。

傳聞有另一位【老爺子】地位在【瞎老爺】之上,喜歡【周潤發】於是將【量販連鎖店】取名為 【大潤發】,這其實?

在取名【大潤發】之前,【周潤發】的名氣還不如【大鼻子 - 成龍】,且這取名【大潤發】的原因,也不是因為【周潤發】。

當時的【兒童節目:地球真奇妙 ( 自然科學教育 )】介紹到【潤年、閏月、潤日】的【天文計算法】,並介紹到【農曆、陰曆、西曆】的誤差,還有【日蝕】【月蝕】在地球運行太陽系的不同角度。

跑去翻看起【寺廟結緣自取 的 農民曆】翻閱之後,看到【遇潤則發】的字眼,才言語出【大潤發】。


其實,這所謂【老爺子】也是【林恩義】那些人安排的試探,這事情過後?那位【老保全】就被【調職去其他分店】。

要說我不知道事?不如說【夏立言】和【林瑞旦】才是最嚴重的困擾。

在不少【中國國民黨 黨員】【榮民眷村 榮民】的心思,他們將【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看得很認真,甚至一心一意認為【兩岸已經統一】。

這使得【日本後裔】【日本財團】也有心思推出【日本統一論】【日本殖民地 台灣】【台灣民政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國兩制】是【分裂台灣】;引發出【一國三制】的可能【台灣制、中國制、日本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R.O.C.(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和【中國人民共和國】,有一個巨大漏洞就是【中國國民黨】是【中國流亡政權】;

【中國國民黨】的【中華民國 - 領土範圍】包含【亞洲大陸】,這就是【中國榮民眷村】所謂的【反共大陸】【反共產主義】的宣言,更代表【中國國民黨 是 中國政權 的一部份】。

只要【中國國民黨】在【任何地方 執政】,【中國共產黨】就有機會表達【一國兩制】是兩岸事實,稱【台灣 為 中國的一部份】,因為【中國國民黨】是【中國政權之一】,只要【中國國民黨】存在一日,國際社會就會誤以為【一國兩制】是存在的。

簡單說【一國兩制】的意思是【中國國民黨】代表【中國共產黨】治理【中華民國 台灣】。

只要【中國國民黨】存在一日一時一刻就無法脫離【一國兩制】的事實。

若【中國國民黨】不解散,這所謂【一國兩制】就始終框套著【台灣】。

處理【一國兩制】的方法?



方法一、【解散 中國國民黨】還原【 蔣經國 為 日本天皇 討債 】的歷史真相。

方法二、【逐步清查中國國民黨,徹底剝奪中國國民黨的政治資源,使 中國國民黨 再無法正常運作,而告分崩瓦解。】

方法三、【在選舉活動上,排斥 中國國民黨 ,使得 中國國民黨 永不執政,徹底排擠【 中國榮民、中國眷屬、中國參政、中國官員 】甚至連【行政官員】也徹底【禁用 榮民眷村子弟】,來徹底斷絕【中國人】意圖在【台灣】宣示【執政事實】。

方法四、上訴【美國聯邦政府】查封【中國國民黨】和【中國榮民眷屬】暨【1931 ~ 1941年後,來到台灣的 日本人、中國人 的 人權財產】,再強制解除他們【人權身份】,再將他們驅離出境。

方法五、台灣發動【原住民 出草】將這些【中國人、日本人】都殺掉,再以【國有財產局】合法接管所有財產。

延伸問題:【任何外來財團】都可能組織【政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 不當黨產】與【日本 不當擁有】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不當黨產


A 榮民眷村 地上建物
B 榮民眷村 退輔會給付給 中國榮民 的一切財物
C 中國國民黨 扶持成立的【政府機關、商業公司】



日本 不當擁有



A 滯留台灣的日本人,擁有的【 人權資產 】屬於 不當擁有
B 滯留台灣的日本人,擁有的【 政黨特權 】屬於 不當擁有
C 滯留台灣的日本人,擁有的【 政黨事業 】屬於 不當擁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不是我一個人看見,你們要好小心的活著,要比我三十年來,活得更小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