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警告我,要好自為之?

警告我,要好自為之?

我警告你 連勝文、連勝武,有膽搞事,你家 連阿斗 攪爛場子,用你全部親族去填足一定不夠;不填?大家怎過日子,當然是弄死 你 連家親族 派系,才能夠恢復 司法秩序,維持 行政中立,達到 大公無私 把 連戰親族 全部誅殺,恢復國家健全制度,消滅連家這些狐假虎威的共產黨走狗。


把事情逐步公開,把你們一個個弄死,弄死你們這些 骯髒 賤人。

連戰 一整個家族的人,出賣台灣 出賣中華民國政府 出賣美國國防部 出賣台灣產業 出賣 全 台灣 二千三百萬人。


連戰 帶 連勝文 去中國 面見 習近平 就是醜聞!你他媽連戰全族該死。




連戰一家子族群的醜聞!至今為止,都沒有被大肆紕漏過。



一、利益共同體太多
二、分贓範圍太廣泛
三、酬庸對象太多頭


故而,連戰、連勝文、連勝武、連詠心、連惠心、連詠心 還有他們的妻女子小,全都有非常糟糕的黑暗面。

一、謀權洗錢
二、疫苗詐財、危害健康
三、圖利特定團體
四、出賣國家
五、出賣社會
六、出賣民眾
七、出賣美國
八、出賣國家發展
九、債留子孫、債留國庫



故而,連戰一族應被列為【首要消滅對象】,將其全族送上審判台,來有效彰顯【審判良好發揮】【審判制正常運作】【審判迅速效率】
這種情況下,有罪就判刑,沒罪也判刑,因為 連戰 犯過太多錯誤,造成無數的困擾!

你們姓連的畜牲,知道【榮譽黨主席】這五個字,我幾歲時,提出?

你他媽的連戰,配得上【榮譽黨主席】這五個字嗎?

你他媽的連戰,教育出啥小孩!吃裡扒外、欺黨賣國、謀權貪汙、私利財閥、狐假虎威,你全族都該死!

再說,你連戰欠我的錢,欠我的面子,欠我的人,欠我的道義,欠我的公平,欠我的司法,你償還得起?
還不夠數,當然要你親族用 性命、身家、財產、健康、精神、業力 去還,再把你連家親族多少條活人命都送火葬場用慢火溫煎燒成黑焦,再把影音公眾給那些犯罪者看,還是照規矩砍傷一身皮肉丟進狗籠任由大狗活活咬死你們,再把你們親族被執行的影片,寄給其他不知死活的賤人,那才真是非常好。

啥叫做 黑道政治 ?李登輝那手段,我嫌他太軟弱。



你他媽 連戰 行政院長 愛國思想就是花錢,每年編列疫苗費用,制定 法定防疫 強制注射疫苗 各種費用詐騙國家財政,你出賣 台灣 兩千三百萬人 的健康,你出賣過多少人命,你造成過多少危害,你 連戰 就是 罪魁禍首 罪該萬死 罪無可赦 罪惡之障。

你他媽 連勝文 垃圾王八蛋

你他媽 連勝武 垃圾賤婊子

你他媽 連家 全族 都是 騙吃騙喝 的垃圾。

你他媽 連戰 很混 很懂混 很懂騙 很懂攪事。

你他媽連勝文,你要跟我排 輩份,老子是你先進長輩!

你他媽連勝武,你要跟我講 權貴,老子是你衣食父母!

你爸 連戰 看到我師父 要低頭三鞠躬,跪下聽他,撈聲撈氣的慢慢說口,連戰就是賤,連家的人就是賤,拿權搶第一,拿錢跑第一,名利就想抓。

我師父死很久了,死到你爸連戰,可以不當一回事,可以自己出頭,攪爛事,攪錢,攪權,攪名。

如果 習近平看過 連戰 的DNA檢測報告,應該會吐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