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虛假欺騙就是罪惡!要依據【傷殘檢定分類,打到傷、打到殘、打到死!】

這些人為要 名利雙收 所作所為盡是 欺騙世人、欺騙政治、欺騙國家 ;該依據 傷殘檢定分類 打到傷、打到殘、打到死 來處理,才能 振興 公理正義 成就 世道不衰 ,所以【 太陽花學運 】一眾應全部伏法,少說要打到殘廢為止,【誰管你父母 是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通通打到 體膚紅腫 痛徹心肺 再不能 哭爹喊娘,只聽 皮開肉綻 哀號遍野,傷筋斷骨 任其暴斃猝死,才符合 公理正義。】。



圖片取自 電視劇 西遊記












不好的差事,誰都不想做,所以?如來佛祖 在西遊記中 不算好人,只是一個用 政治手腕 壓迫眾生相的 利己惡人(他吃得一臉福態滿肚必是自私),
若說在【婆羅門、印度教】的比喻是【自誇妄語的 梵天者 就代表 如來佛祖佛 那些 特權階級 (滿天神佛、天兵天將、玉皇大帝、老君、老仙) 】,
【看似慈眉善目卻手段虛偽的 觀音菩薩 就是 毗濕奴 代表 協調者】,
【以己力行證法的孫悟空就代表 破壞力量的 濕婆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梵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毗濕奴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濕婆

如來佛祖 為自身利益壓迫孫悟空,
觀音菩薩 為掌握利益居中操弄又不能害死孫悟空,
唐三藏 是個廢物人渣 口語盡是不通世道的妄語。

孫悟空 被這些人拖累得不能逍遙自在,所以 玉皇大帝 是 原罪,如來佛祖 是 邪罪,觀音菩薩 是 邪念,唐三藏 是 愚邪。


簡單講 西遊記的前因後果 是啥?

孫悟空 打上天庭的因果是【老仙不退,陌人必輟;老仙自為,私權繼位;陌人不得,老仙私心;萬般因果,先廢仙班。】
菩提老祖 講道 授法予無數弟子,想想看【儒、法、道、闡】都有無數弟子要上仙榜位列仙班,那些老仙享有富貴,哪願意下班?
這些講道無數的【師長、老祖】就培養出一個【孫悟空】去【大鬧天庭】,把那些老仙班都弄個灰頭土臉,讓玉皇大帝有權將他們革除!

這過程就禍害很多人,王母娘娘的仙桃,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後有偷吃鎮元子的人蔘果,這都造成無數老仙班,無法享用 仙桃、仙丹、人蔘果 繼續 延年益壽。

這些位列仙班,掌握實權的老混蛋,一個個不弄死,也得要弄死他們的子子孫孫,才能革除他們掌握的 巧妙關係、職務技藝 ,把問題解決!



諺語【佛老成魔、老仙謀私;屠魔當正,弒仙有理。】

故而,把這些【老佛、老仙都殺掉】就符合國家利益,符合社會發展,符合世道需要,總之維持【公理正義】就要【屠魔弒仙】,才能符合一切發展成長的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