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單車運動【卡鞋】【卡踏】【卡踏扣片】【卡踏轉換座】

單車運動


是否一定要使用【卡踏】,我的建議是【復健練習運動、校正踏踩動作】之外,都不需要使用【卡踏】。

01 如果?你騎車時,#腿抖 #腳晃 #踏歪 的問題,我才會建議你用【#卡踏】

02 #踏板,#腿長,#椅高,#蹬腳,成 #一直線,#卡板 是用來 #校正,未必一定要用。

03 當 #腿力 推到 #直線 就是 #踏踩一次 動力,有些人 #弄錯 #踏踩 行為會 #傷害 #膝蓋關節 #腳掌關節 #足關節


同場加映,原場次在 Facebook 單車社群



#卡踏、#卡鞋 並非必要,建議你先想想.....

01 如果?你騎車時,#腿抖 #腳晃 #踏歪 的問題,我才會建議你用【#卡踏】

02 #踏板,#腿長,#椅高,#蹬腳,成 #一直線,#卡板 是用來 #校正,未必一定要用。

03 當 #腿力 推到 #直線 就是 #踏踩一次 動力,有些人 #弄錯 #踏踩 行為會 #傷害 #膝蓋關節 #腳掌關節 #足關節




單速 42 x 11 純粹練腳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