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為啥?要交易【銅】料 / 黃金、白銀不好嗎?

有人問說【為何?要交易銅料,而不是交易黃金、白銀.......之類?】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96.html

答案很簡單!有些人聽到【處理器 銅製程】大概就明白問題癥結。

前言是1992年,VIA總部移到臺灣新北市新店區。

大約在1993年,目標在促成【台灣威盛電子】【代工 Cyrix_處理器 / 代工 S3_Graphics】能夠順利量產。

產出大多供應給【中華民國國防部】【美國境外軍事武器用途】,這促成 天弓、天劍、雄風、天威、擎天.......... 等許多 現代化武器 落實,而一些試產失敗的晶片,規格雖不足以作為【武器晶片】應用,卻足以做為【電子遙控器】【電子傳呼機】【傳統行動電話】【行動電腦】【隨身翻譯機】【電視遊樂器】【電子遊戲機】的應用,故而 台積電 量產晶片,威盛電子進行邏輯電路設計,聯發科做過啥?就更加有趣。

https://zh.wikipedia.org/zh-tw/Cyrix

Cyrix FasMath 浮點運算處理器 (數學處理器)


Cyrix Cx486DRx²微處理器


Cyrix 6x86-P166


Cyrix MediaGX (多媒體影音處理器,相關專利曾公開授權)


6x86MX冠以IBM的名字


Cyrix MII 433GP正面


Cyrix MII 433GP背面




同時期,威盛電子股價推高數千點,結尾.......是 【王雪紅被冠上坑殺股市散戶】的惡名。

宏達電,事情再度重演?傳出 王雪紅 放空 【宏達電 / hTC】 再次 坑殺股市散戶

其實?事情很單純,沒有什麼【坑不坑殺】的事,純粹是【當年,我說過的買股拿貨不拿錢,你買多少股票,交票就配多少貨。】

遵守遊戲規則,大家好相處,不守規矩就【沒有股票、沒有貨物】。

當你有了貨,卻還不能用,你要找誰【代工、組裝、生產】呢?同樣還是【台灣電子產業】【台灣電子技術】【台灣電子市場】。



在2012年4月20日後,在 ASUS_Padfone 上市時,曾見過一名ASUS股東(香港人),親自在【台北光華商場】販售 ASUS Padfone A66 換取現金收入。

如果香港股東知道 ASUS Padfone 在法國軍事用途是【圖型遙測系統】,正是 中國共產黨 在 軍事電子需求 最缺乏的技術零件,他只要在香港境內,把貨全賣給中國共產黨,大概幾種結果;

壹是一夜賺飽準備移民海外
貳是繼續進貨再賺下一票
叁是中國共產黨收購他的股權or公司
肆是香港股東公司被中國共產黨侵吞
伍是他是共產黨派來台灣賣貨換現金

如果【誰】願意出【黃金】來作【處理器製成材料】那真是太昂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