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共產黨,怎樣厲害都沒有用。

有麼一個名字 翁仁禧 ,算是我舅舅那一輩份,年紀只大我十多歲數?

他是當年,少數接觸過 新加坡、香港,兩方面的人!他仍舊不是關鍵人物,只是一個過場小人物。

他是為什麼出現呢?

當年,我說得很明白【公司、工廠、設備、技術】四分切割,故此就算買盡 100%持股,也只是 招牌、預購訂單;相信 翁仁禧 沒有遺漏任何一字一句轉達給 中國共產黨 領導,一路直上【中南海】去。

共產黨 為 獲取 電子零件,他們的【人民幣】透過【新加坡、香港、南韓、越南、菲律賓】進入【台灣股市】,第一個獲利的是【 多普達 】【 hTC 】,很多人都知道 不長眼 是很慘的事情!故此,共產黨 不長眼 怪我哦?

同時 美國 CIA 與 FBI 也同步獲得 人民幣 的匯兌額度,並且控管計算中國共產黨 的 國際貿易額度 產生的 外匯總額。

你們中國共產黨是不懂得【請教、詢問】;你他媽的偉大中國孔子說【不恥下問】,你們連好聲好氣的來請教都不會?

不是我擺明要坑你中國共產黨,而是你中國共產黨 就注定一定要入這坑,你們中國不入這坑,中國共產黨帶領的亞洲大陸會落後一百年以上。

所以,我拉你中國共產黨入坑,你中國共產黨,要懂得 感恩戴德、感激我、感恩我、感謝我,要懂得 我 是 挖坑 給你 中國共產黨 跳大乩,你中國就要繼續跳,你中國共產黨不跳,你中國就沒有未來。

你們當年,中國洪門 怎樣把我 師父 那一輩人趕出中國時,你們 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 做過些什麼?
你們敢去回想麼?還是你們只懂得,把手段往野蠻去,想要打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明白一點說【中國共產黨】沒有能力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只要一開打中國會再四小時內被消滅,連一根毛都不剩。

馬芸 被你們攪弄成 馬雲

百度、大潤發、阿里巴巴、螞蟻

你他媽 中國共產黨 欠我很大,你整個 亞洲中國 都欠我!

我這話,你去跟【習近平、江澤民】那些共產黨一線領導說,他們會怎樣反應?只會乖乖認栽而已!

連戰 這一系的人,全部都要處理乾淨,不允許經商、不允許從政,不允許入黨,要徹底迫他們去死,才能夠對 美國 有交代,對 南韓 有說詞,對 菲律賓 有口術。

連家 沒有利用價值,他們再繼續爭取權勢,只會傷害更多人,造成更多危害!

趙少康 是否 為 國民黨 黨員?他不是黨員又怎樣,反正他就是 國民黨【 洗錢、洗資產、漂白 】的白手套之一,否則?他也不會佔 中廣 董事長 一職 二十多年至今。

我要的 三岸賭局 形成的結局,不能有一點偏差,太陽花犯罪者一律【遞奪公權 終身 / 查封 個人財產 / 抄收 投資票券 / 抄收 繼承遺產】一個都不放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