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三岸賭局 是 小題大作? / 買 飛航伺服器 做啥用?

一些身居高位的人,用 小題大作 不用緊張 來說事,

前者 荒謬不羈 擺明拿權要錢,
後者 立場搖擺 怕事怕權怕錢。

在這種情境下?前後兩者遲早變成一個利益體系。

國民黨 的 三中案,只是 三岸賭局 多數 附屬品 中 不入流的小東西。 使得三岸賭局隱匿的問題,不是一般問題。

為防止他們 兌匯洗錢、黑市交易、炒作持股、惡意傾銷、特殊圖利、轉嫁債務,目標是【聯證所】提升出【金融管理局】監督所有的金融秩序。


這事件背後,連戰一家人 利用特權洗錢、詐財,歹事做盡。



連勝文 以財經專業自居,頭銜包括摩根士丹利 Vice President(VP),國內常翻譯為副總裁,不過,退休電腦工程師吳昭芳昨於網路媒體撰文指出,翻譯會誤導讀者,在美國公司裡,真正一人之下副總裁叫Senior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SEVP),有些公司會稱為Deputy President(DP);VP應相當於台灣大銀行的科長、襄理;想擁有VP頭銜其實也不是非常困難的事。
而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這些都代表著【連戰家族】的骯髒無齒下流齷齪,他們為了自身利益獨佔各種利益背景,操弄各種權貴產業。

連勝武,中華民國前副總統連戰次子。連勝武是 鑫鑫資本公司董事長、中盛資本管理執行董事、天津中銀中盛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永豐金證券董事,連勝文參選臺北市長後接手 永豐商業銀行董事與連家旗下的富仁投資公司董事長

連戰 - 家族,利用 副總統 特權 遮掩 特權 貪污 舞弊,聯名背書各種銀行業務,造成國政困擾,故而連戰應全族受審,其親戚子女姻親家族都應受嚴格審判,最佳化處理是全族死刑財產充公,子女孫裔通通判處唯一死刑。


一、我父親和這些混蛋,造成我的困境,你們這些混蛋,再來擺出幫忙的姿態,簡單說是【好心做壞事】【欺天騙地】,獲取各種利益就高達數千萬,累計達數億億元。

二、當他們暗暗傷害你,還明著推你下崖,口頭還說著自己是【大善人,大好人】,他們從來都是【賤】,他們 大吃大喝、嫖人妻女、賭博千術、哄騙詐欺、恐嚇取財 的各種手段。

三、無數人們,為忍受他們的荒誕行徑,發生過多少事情?要是細細數起?那絕對是【天怒人怨】。


【東帝士】那一夥人就隱瞞各種事情,他們夥同【警政署、海巡署、鐵路局、東榮電、和信電、遠傳電信】操作許多見不得光的事。

全台灣最後一間【 東帝士 】在【 基隆市 安樂社區 】歇業後,掛上【 大潤發 】繼續營業。


這些都是【陳志揚、陳志忠、鄭群平、楊展青、楊思祖、吳宗憲、闕家計、鐘主任、蔡秋薇、蘇敏雄】的家族關係、人脈關係,引發的各種事態!

這些人,如何出現在 我的生活圈?那是【李奇勳、李玉珍、朱圓、朱文珍、林惠乾】的骯髒手段,他們自以【台灣不需要獨立,只要重回日本統一,所有的 台灣住民 都是日本天皇的奴隸。】,他們心中只有【日本大一統、台灣殖民地】。

我要搏這一賭注,本就不容許我父親插手一點半分,也不容許有任何差池,這最糟糕是【李玉真、朱圓、李奇勳、王文龍、張俊龍.....】來胡攪弄。

而【李奇勳】那種肆無忌憚的目光,讓我想把他活活打個半死,再拖起來問【你爸沒教你,怎樣做人麼?】!

我活得不好,因為【你們通通都是賤人】,我忍受過的事情,你們哪一個敢承受看看。

他們打從【台灣光復】就開始密謀活動,他們是 日本戰敗 後 滯留台灣 的 日本後裔,所謂 228事件 是他們日常操作的口號,他們勾結 黑白兩道 ,專門造成【 困擾國家、危害社會、侵害民眾】的事態。

他們利用貿易活動,從【日本政府 日本天皇組織、聯合國組織】獲取【合法資金、不法資金、違法貿易、特殊減免】造成【民生爭議、社會紛爭、國務動搖。




--------------------------------------------------------

當年投名狀事件,後

唐鳳的父母提出一個非常不要臉的唯一條件【他要贏,我要輸,他才要賭。】,我把這件事情,解釋成【他們要面子,上得起檯面 好勝好強 坐大位 名利雙收。】

當時,我對 林柏欽 說【剁掉 唐鳳 小雞雞、蛋蛋,把 唐鳳 送去 印度 當 妓女。】

劉修伯、劉修壽,則拿【小鬼仙、五府千歲】的比較,來質問我【路邊仔】和【王爺】哪一個贏面比較大?他們就說著【當然是 王爺 贏面比較大。】

當時,有這麼一句話:【贏了面子,輸了理子,最後你落個 沒臉 沒理 的下場。】

結果呢?王爺 聽著一眾科技顧問的話後,說起【拿航空客機上的 惠普電腦 ,當作 網路伺服器 。】

這王爺的典故,前是【郝柏村】,後是【連戰】,甚至 買一架飛機 搭購 數套 飛航伺服電腦 都拆去哪用,有興趣去查查 中華電信 的老舊伺服器機房看看,那有數百台飛航伺服器 被充作【網路伺服器、群集服務器】,且每一台飛航伺服器的效能,放眼今天的企業伺服器效能是絲毫不輸,只輸在侷限程式語言,架構稍微老舊、擴充性不足。

後?連戰接手 行政院長 後,才發生 神腦國際 介入 中華電信 伺服機房 規劃,弄了幾百台、幾千台的 WindowsNT 伺服器,結果?很慘!非常慘!效能低落到哭!最終,轉換成【 RHL1 (*Linux Fat 5 * 下午 03:28 2021/3/18 應修正為 Linux Redhat shrike-i386 *) 和 FreeBSD 才有顯著改善 (1993~1997)】,我在 海德科技 任職時,恰巧看到 神腦國際 設備的大退潮。

在 2004 ~ 2005年期間,我在 大同公司 理光 的合作工廠,看到【 FreeBSD 】的大型機房,用得盡然也是【飛航伺服器】,不免要問?飛航伺服器就這樣好用嗎?

還有新買 民航客機 包夾堆滿 386 / 486 個人電腦 下貨 送去 軍方投顧 的高科技公司?

他們把曾經一股千點的【 藍天電腦 (國防部 持股)】玩殘,門市相繼停業,幾年前看到在 新北市 瑞芳鎮 的招牌還沒拆下;

我當兵前,藍天電腦是國內少數能拼裝 筆記型電腦 的科技公司,廣達 林百里 IBM相容筆記型電腦 生產線 啟用,藍天電腦的產線就加速崩潰,剩下一間製造電源變壓器的插件產線。




幹你娘 翻你 祖宗十八代墳,你們這些人,全都是 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