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聽過 沈一鳴 與 幻象2000 是國軍困擾

今年初總統大選前,參謀總長 沈一鳴 違紀瀆職 墜機身死?讓我想到【富邦銀行,沈家】【基隆 富邦人壽 沈宣嫚】

違紀:違反安全守則,以參謀總長一職,強邀其他軍職共乘。
瀆職:以參謀總長一職,強行徵用直升機,飛出預定任務範圍。

如果他們有確實關聯?事情就非常...非常....非常.....搞笑。

但普遍大眾對沈一鳴的認知,他是【法國售我中華民國的 幻象2000 戰鬥機】的【最初試駕人員】。

當年?研發IDF前期,最好的參照在【歐洲聯合戰鬥機計畫 開發 EF2000 颱風 戰鬥機 】性能比【幻象2000】好上無數倍,因為有歐洲多個國家同時驗證【EF2000】的性能,甚至【航測/武器】功能的同步測試經驗,可供運用改善。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颱風戰鬥機(英語:Eurofighter Typhoon,又常被稱為EF-2000)是一款雙發動機,採前翼加上三角翼(鴨式布局)設計的多用途戰機。參與設計與生產的歐洲戰機公司(Eurofighter GmbH)是由數家歐洲的航太公司於1986年時組成,而相關的研發計畫則在更早的1979年時展開 .......這還促成另一款成果為飆風戰機

相關技術分支

“颱風”是歐洲戰鬥機公司(英、德、意和西班牙4國合作)研製的新型單座雙發超音戰鬥機,前身是EFA驗證機,曾命名為EF2000。該機主要用於防空和空中優勢任務,兼具對地攻擊能力。

“飆風“是指Rafale,是英ˋ德ˋ義ˋ法ˋ西班牙研發EF2000typhoon戰機時,與其他4國發生分歧,而獨自研發飆風戰機,




就我所知道?(多年前,在FB討論時,我提出過很多次。)

當年,中華民國政府高層,目標在【參加 EF2000 歐洲聯合戰鬥機計畫】來改善【IDF】的各種缺失。

這就會疑問到【 幻象2000 】是怎樣過關?【法國達梭】數百億回扣弊案(實際金額是多少沒詳盡公諸過)也都是問題,演變到由【拉法葉艦 / 拉法葉案】去承擔問題,避免提起【錯誤採購 幻象2000 的爭議】。

後來?在政策報告書上寫到【幻象2000】設計有可搭載【原子武器 = 核武】,才使國防部繼續吞忍,並向法國爭取核武器輸入的契機,結果不怎麼好!

前往向【法國達梭】採購核武的負責人?就是【拉法葉艦】採購案中,莫名其妙死掉的那幾位,可說是人間蒸發,聽說被中國間諜殺掉,但有一定可能是【運輸未經妥善處理的 鈾礦 引起 器官衰竭身亡】。

.............根據?過往累積的情報顯示............

【EF2000戰鬥機】獲得-歐洲聯合戰鬥機計畫-共同測試,性能逐步提升,各種航電系統比【幻象2000】好上無數倍,加上無法取得【核武】,迫使我中華民國空軍,一度逐步停飛【幻象2000】。

重點在【幻象2000】維護費用,引起巨大爭議!

每一項零件的換裝都需由【法國達梭原廠】進行,比較之下?空軍內部有聲音表示,當作【高速攔截機】使用,操到發動機損耗為止。

幾經欠缺零件換修後,某 維護F-16技師 表示 逐步逆向工程,拆了他,零件一項項盤點後,先重建【發動機引擎】之外的所有組件,設計出可取代零件!

然後?在 200X 年間,不時有新聞報導?國軍為【幻象2000】可以飛,自行換裝上國造零件,遭到法國方面提起罰鍰,稱中華民國空軍侵犯法國的航太工業技術。

如果?當初取得的是【EF2000 歐洲聯合戰鬥機計畫】這些問題?都不會如此嚴重!且可從【EF2000 歐洲聯合戰鬥機計畫】獲得資源分享,有利於改善各種飛行計畫。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F-CK-1戰鬥機 (中華民國IDF 英語:AIDC F-CK-1 Ching-kuo)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颱風戰鬥機
颱風戰鬥機(英語:Eurofighter Typhoon,又常被稱為EF-2000)是一款雙發動機,採前翼加上三角翼(鴨式布局)設計的多用途戰機。參與設計與生產的歐洲戰機公司(Eurofighter GmbH)是由數家歐洲的航太公司於1986年時組成,而相關的研發計畫則在更早的1979年時 ..............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幻象2000


三立 - 關鍵時刻?竟然報導【失去 沈一鳴 是 痛失與美國軍事合作的契機】這是非常錯誤的!

因為【沈一鳴和幻象2000】造成空軍非常多困擾,他任參謀總長也造成很多衝突(雖然很多人想爭參謀總長的位置)。


#劉寶傑 #新聞萬象內幕追擊 #黑鷹
黑鷹失事AIT哀悼:隨時提供協助 美軍最信任的台灣將領是沈一鳴!?【關鍵時刻】20200102-4 劉寶傑 馬西屏 黃世聰 吳子嘉 康仁俊 王瑞德 吳子嘉



頸子粗 吃蛋白素 加合適的健身器材就可以 不信你去問館長他們健身房賣那一牌 蛋白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