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賣罩、賣走】是怎麼回事?

好像是我國小三年級前?


某人問我【你覺得賣什麼最賺錢?】

我回答:【賣什麼都能賺錢。】

某人頗不耐煩:【說個東西出來。】

我回答:【什麼東西都有他大賣錢的時候,大人都說下雨天賣雨傘,大熱天賣冰棒、賣冰水,中午賣便當。】

某人繼續到:【你這樣罩不住事情啦!】

我回答:【賺女人的錢就是賣化妝品、衣服、奶罩、內衣,那些東西吧!】

某人繼續到:【化妝品很貴耶!買進來就很高價,賣出去也不好賺,女人的衣服,滿街都是哪一條賺個幾百塊。】

我回答:【賣口罩啊!一個三塊錢,好一點的十五塊,成本應該不貴。】

某人繼續說:【這跟你上次說的電腦,有啥關係?】

我回答:【統計數量,哪一種賣得最好,賣衣服就看尺寸,從【小孩人口數】等於【需求數量】,看十年後的衣服需求量。】

某人繼續說:【奶罩怎會好賣?】

我回答:【奶罩不好賣?那是賣太貴麼?應該比衣服便宜吧?廣告上不是寫【華歌爾一組三件三百九十九元】女人佔人口數的一半也有一半的錢可賺啊!】




這樁事情被曲解成怎樣?被曲解得亂七八糟!我在內湖二店時,不巧我就聽到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