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德記洋行、震旦、神腦

關於這個 德記洋行 的事情?

背後的事情牽扯上武姑丈的三子從事貨運工作,朱二伯的女兒(藉由關係進入德記洋行工作)。



有一項專利權,關於【喉嚨聲帶 麥克風 = 喉音麥克風 = 喉震式麥克風】就落在這裡;這項專利權內容,牽扯上【感聲晶片、音感晶片】的授權。

這個所謂的【感聲晶片】,可以經由喉嚨震動的細微聲音,直接放大成人聲,就算你沒有舌頭,只要你喉嚨正常,就能藉由這項技術發出喉嚨可預計的聲音。

從這項技術延伸出去的用途?非常廣泛...........不僅僅是用作【喉震式麥克風】的用途。



德記洋行的發展?牽扯上【 快遞業務、PC_Home_網站(購物銷售業務) 】甚至?還影響到【震旦公司】演變成【震旦國際】和【震旦集團】兩個現象。

當德記洋行黯淡後,震旦國際並沒有風光太久,隨之在台灣黯淡不起,原因是【錯誤投資 CRT顯示器 >> 大同映像管、歌林映像管】隨之面對一九九八年前後,【電腦螢幕大幅降價】的巨額虧損。

隨後?

德記洋行逐漸放空貨運業務,由【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改組成【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持續沒有幾年也崩潰成幾家不同的【小型快遞公司】。

業務之外?另一項投資,卻賺到了錢!就是投資【神腦股份有限公司】的【 IT產業 (投資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這促使【神腦股份有限公司】短時間就形成【神腦集團】和【神腦國際】。

聽起來?有否很相似啊!


震旦國際 震旦集團
神腦國際 神腦集團


這背後?隨著網路骨幹的穩定【 ADSL 聲頻 電信交換 技術】逐漸穩定後,大約在 200X 年,內湖那一條路直通到底的大廣告,曾一度是【神腦國際】的門面。

沒有多久?又變成下游廠商【精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承辦業務,這就牽扯上【威策電腦】。

這背後?有著我不好解釋的苦楚,純粹因為你們這些親友,拿著別人的臉,去討要不是你們的東西,加上你們就一直出賣我..........準備看我背黑鍋。

當年,那一點面子是我九到十四歲時,用股票買賣的券號搏來的一點臉,你們這些人自稱是我的親友,自稱是怎樣的好親友?

好到可以詐欺、冒名、偷竊、偽造!

看似,你們沒怕過啥?

膽子夠大、心臟夠強,你們說謊的技術就一天比一天高超,弄得事情亂七八糟,一心一意的貪圖當中利益。


你們真不怕被抄家滅族..........

啥謊話,你們沒說過?
啥事情,你們沒攪弄?

為了節稅?你們看著,這些廠商,每隔幾年就弄倒一間子公司,看似合法的節稅!

你們真得是有錢賺,出賣國家都沒問題,毫無問題啊!有錢最大,國家算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