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關於 AUTO CAD 2.0 的一樁事情

當年,孔舅、大舅、二舅問我,有電腦的話,要做什麼?

我說【想畫圖,想寫東西,想寄存一些東西,】

大舅【那有什麼用?】

我說【寫什麼,畫什麼,印出來就一模一樣,印出來的字,一點都不會歪歪扭扭。】

大舅嘴巴上說【哪有?】幾個月後?大舅買了一台電腦給他兒子,這是外婆家的第一台電腦。

我說【報紙,幾百份,每一頁都一模一樣,用電腦印的。】

孔舅趣味的一問【你想用電腦,畫什麼?】

我說【畫人體器官很好用,把人體一部分的分開畫,還能重新拼成一張圖,還能分不同大小印出來。】



這樁事情?流傳得很廣!知情的人也很多,甚至我國小、國中、高中職的一些老師都耳聞過這件事情,只是敘述這事情的人,他口吻非常糟糕!這演變出很畸形的事情。



同樣?我曾經對好幾個人說過【劃一架機器人,把馬達電路寫進去,把關節角度寫進去,把引擎寫進去,當某天材料工程技術達到,就可以製造出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