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你信仰什麼?

年幼時,我相當迷 百戰天龍(馬蓋仙的科學知識)
長輩說【你相信電視裡面演的?】似乎意思是馬蓋先都是演戲,沒有一樁是真的!
我對長輩說【我不信鬼神,我相信科學。】要能那樣演出需要那些道具,有那些道具就有那些可能。
長輩說【外婆帶我去廟裡拜拜,你就是信廟的。】
我很自然地說【外婆帶我去,我才去了。】



【學習】很重要麼?【古代教育】是以【宗廟信仰】為主旨,這是神話時代,現代社會當以科學為主旨。


下面這段話,早數十年前,我在 YAHOO知識家 和 宗教人 辯論時,有許多次這般解釋鬼神之理,然後問他一句【你乘車,你看病】哪一樣不是科學;說鬼神的存在是什麼?往往只是【高位能量、電磁信號、聲波頻率】的問題,有人稱是 幻聽 視障 神經抽痛 的問題。

如今在某些討論區,亦是這樣問那些狂信者,你認為如何呢?沒有手機、沒有電腦、沒有汽車、沒有機車、沒有家電、沒有吹風機、沒有電燈、沒有瓦斯爐、沒有便利商店.......你是要活在當下,還是活在哪裡?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31092030411641&id=100005325785765

不修一切法,當有自在身。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
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淪為其用,何時翻轉?不達其意,不明其道,再難翻轉。
行其使為,何時翻轉?不達其地,不懂其名,再難翻轉。
名為廣大,何時翻轉?不達其有,不知其實,再難翻轉。

淪為其用者,天堂地獄,各處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